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JAGUAR F-PACE全新18年式升級發表,全新搭載INGENIUM 2.0L汽柴油渦輪增壓高效動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9/2017星期五)

席捲 World Car Awards 年度風雲車與年度最佳設計雙項大獎榮耀,全新 18 年式Jaguar F-PACE 車系正式在台發表!傳承 Jaguar 跑車一貫的敏銳操控性能與頂尖動態表現,同時結合絕美外型與實用空間機能,Jaguar 旗下首款跑車型SUV 以全新動力編成嶄新亮相,更為齊備的產品陣線,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加超值的入主選擇!


Jaguar Land Rover全球執行長Dr. Ralf Speth表示:「以跑車型 SUV 為導向而研發設計的 F-PACE,具備卓越的動態性能,高度的實用性與大膽的設計風格。它不僅已成為 Jaguar 旗下全球最暢銷車款,更榮登世界風雲車大獎創立13年以來,唯二同時贏得「年度風雲車」與「年度最佳設計」兩項重量級獎項之車款。可謂當今世界上最具實用機能的跑車!」Jaguar 全球設計總監 Ian Callum 同時表示:「F-PACE是 Jaguar 首款 SUV 作品,同時也是一款無可錯認的 Jaguar 跑車,展現獨特的設計準則與動態性能,並且成功為 Jaguar 開拓了全新的市場。」

全新導入 JAGUAR LAND ROVER 自主開發 INGENIUM 2.0L 汽柴油高效動能

全新 18 年式 Jaguar F-PACE 車系首度導入 Jaguar Land Rover 自主開發之 Ingenium 2.0L 渦輪增壓四缸汽柴油引擎,分別具備 250PS 最大馬力與 365Nm 最高扭力的高效性能表現。25t 汽油動力車款採用 RWD 後輪傳動設計,實現 Jaguar 向來致力追求的跑車化駕馭快感。備受台灣消費者期待的 20d 柴油動力車款,更專注於強化高扭力與低油耗的卓越特質,同時在NEDC測試中減少近6% 的 CO2排放量,展現 Jaguar Land Rover 近年來致力發展新世代高效動能的完美成果!

全新四缸 Ingenium 2.0L 汽 / 柴油動力心臟搭載先進電子液壓氣門機構,可實現針對進氣門升程的連續可變控制, 引擎啟動時進氣門會延遲開啟:低氣門升程與短氣門開啟時間可精準控制氣缸所需空氣量;而當車輛在城市道路低速行駛或在高速公路巡航時,進氣門會提前閉合,而排氣門會推遲開啟,藉此增加的膨脹比將提升燃油效能與降低進氣動能損失,以確保引擎在各轉速區間均能提供高效能與最大扭力的動力表現;Ingenium 2.0L 汽 / 柴油引擎同步配備集成式排氣歧管,有效降低油耗與排放,同時可降低排氣溫度,進而減少引擎高輸出時的燃油需求,以提升引擎效能,搭配採陶瓷滾珠軸承技術的雙渦管渦輪增壓器,引擎自低轉速起即可輸出高扭力,且可有效避免渦輪遲滯!

全新 18 年式配備升級,車系建議售價 249 萬元起

全新 18 年式 Jaguar F-PACE 具備更加多元化的車系編成,全新 2.0L Prestige 車款建議售價 249 萬元起。2.0L R-Sport 等級以上車款,更全面升級標配全數位化座艙,包含 12.3 吋全數位化 HD 儀錶板與 10.2 吋智慧多媒體觸控式中控台顯示幕兩大核心,整合駕馭輔助科技、駕駛資訊、導航功能,及車載娛樂系統,讓駕駛者可輕易掌握各項資訊與數據,享受人車合一的直覺化駕馭體驗。Jaguar F-PACE備受性能車迷好評的 3.0L V6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車款,則提供 35t 與 S 兩款動力選項,分別具備 340PS 與 380PS 最大馬力。展現車系性能與奢華工藝最高水準的F-PACE S AWD 頂級車款,建議售價則為369萬元起。

效能與配備同步升級進化,全新 18 年式 Jaguar F-PACE 更加完備的車系陣容,搭配 Jaguar 全車系一致的 0 負擔 5 年原廠保養專案,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加超值的入主選擇!



 
JAGUAR 英國/捷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