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聯手放「電」!JUGUAR I-Pace與國際女星Eva Green共展無限魅力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31/2018星期三)

JAGUAR近年來在電動車領域的發展可說是相當積極,其中純電跨界車型I-Pace更是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而日前JUGUAR更是砸下重金邀請到知名國際女星Eva Green,來為I-Pace拍攝最新的全球廣告,並且於近日在電視、電影院、數位、平面及社群媒體上強力曝光。

法國籍的Eva Green在國際影壇可說是相當特立獨行的女星,除了曾擔任電影《007 皇家夜總會》中的龐德女郎之外,在其他許多電影當中完美詮釋冷豔而充滿魅力的角色更是他的一大特色。而在這次與JAGUAR的合作當中,則是與一隻電腦合成的美洲豹及I-Pace一同登場。而身為JAGUAR旗下第一款純電動車,I-Pace採用創新電池組與動力系統,僅需4.5秒即可完成0-96km/h的起步加速動作,單次充電可行駛距離達470km。

此次廣告企劃由 JAGUAR LAND ROVER旗下的創意機構Spark44 擔當,最主要的核心訴求是闡述JAGUAR的駕駛人在人群中是特立獨行的,他們不畏懼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而不是隨波逐流。除了廣告影片之外,他們也推出一系列平面與數位媒體廣告,透過「Long Live Originality」及「Stray From The Pack」等標題展現 JAGUAR品牌中的每一款車型。

 

 

 
JAGUAR 英國/捷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