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現在、未來全面掌握!MERCEDES-BENZ 輕型商用車部門銷售再創高峰
AUTONET記者:Joseph(12/23/2016星期五)

展望 2016 年全球車廠發展,MERCEDES-BENZ 全體員工肯定是有個歡樂耶誕佳節的一年,不僅乘用車部門攀升至豪華車品牌第一寶座,輕型商用車部門也藉由強勢車系組合形成完美陣容,從今年 1 月至 11 月為止銷售量已較 2015 年成長 13%,達到 32.4 萬輛的水準。

總結旗下全車系本年度前 11 個月的銷售表現,其中又已輕型商用車種 Vito 車系成長 26% 來到 8.26 萬輛;V-Class 成長 64% 來到 4.43 萬輛以及 Citan 成長 18% 來到 2.22 萬輛最為強勢,已成為 MERCEDES-BENZ 輕型商用車種的第二大支柱。同時 Sprinter 車系則保持穩定態勢,預計全年度銷售表現可維持在與去年相同的 19.42 萬輛水準。

而今年對 MERCEDES-BENZ 輕型商用車部門別具意義的兩大發展方向,包括推出全新 X-Class 皮卡車系,以及設定服務導向的未來戰略發展型態。十月份發表的 Concept X-CLASS 已向世人宣告開闢豪華輕型商用車新領域的野心,並鎖定五人座多功能用途為設計出發點,中南美、南非與澳洲市場大展身手。



此外擘劃未來商用車自動化體系的「adVANce」戰略發展方向,則在結合車輛、車隊管理與物流管理系統等全面考量下,強化轉型為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的競爭實力,並藉由「Vision Van」純電動輕型商用概念車展現新能源路線,計畫 2018 年推出全新商用車電氣化動力產品。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