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用體育翻轉世代!MERCEDES-BENZ 發起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
AUTONET記者:Joseph(12/13/2016星期二)

台灣豪華車品牌龍頭 MERCEDES-BENZ 一直以來致力於公益計畫,運用雄厚品牌資源和影響力,實際參與社會與環境等重要議題。身為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Laureus Sport for Good Foundation)的聯合創始成員,發揚「Sport for good」的核心理念,在全球因地制宜展開多項體育計畫,倡導「用運動改變世界」消弭歧視和不平等現況。在如此背景下,台灣賓士結合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與籃球界菁英推出至少為期三年的體育公益計畫。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Eckart Mayer)宣布啟動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



勞倫斯體育學院主席 Sean Fitzpatrick 介紹「Sport for good」核心理念。


相較華人社會往往偏重升學課業的教育導向,對於許多孩童和弱勢族群產生排擠現象,MERCEDES-BENZ 在台灣發起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不僅是透過健全基礎體育環境帶來不一樣的人生道路選擇,同時也相信人們能夠從運動過程中重拾自信與學習團隊合作能力。

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結合男女籃壇成員及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共同參與。


在邀集台灣男女籃壇球員,並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長期執行的課後陪讀班計畫結合,MERCEDES-BENZ 和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請來專業教練團隊培訓台灣在地種子師資,未來將於假日體育班帶領更多弱勢家庭學童接觸運動的美好人生。






而籌畫近兩年的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也是全球首例在當地無勞倫斯基金會分會的環境下,成功完整導入這項全球性體育公益計畫。這不僅有賴 MERCEDES-BENZ 深耕台灣社會的執行力,旗下經銷商台明賓士、台隆賓士、賓航賓士與冠德賓士的積極響應,共同為台灣基礎體育教育注入了全球視野。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