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成軍 20 載雙喜臨門,MERCEDES-BENZ Sprinter 獲英國「FN50」商用車隊可靠度大獎
AUTONET記者:Joseph(11/03/2016星期四)

以專注商業車隊產業報導著稱的英國媒體《FleetNews》,每年透過分析全英國前 50 大租賃公司所頒發的「FN50」獎項,對商用車系來說是相當重要的肯定,並也攸關業主在採購時所重視的經濟和可靠等核心特質。而在近日頒發的「FN50」獎項中,MERCEDES-BENZ Sprinter 商用車系連續第二年奪下最佳可靠度之選,並經由 2011、2015 與 2016 年三屆獲獎彰顯其在商用領域的強勁優勢。


「FN50」可靠度獎項是經由分析全英國前 50 大租賃公司的用車情況,根據其所提供的車輛故障與保固服務的表現進行比較。而適逢 MERCEDES-BENZ 今年初慶祝 Sprinter 車系自 1995 年推出超過 20 載以來,達成全球量產 300 萬台的佳績,讓這款與 VOLKSWAGEN Crafter 車系有著共同開發平台血脈,但在台知名度較為陌生的商用車款喜上加喜,成為口碑與票房雙收的重要台柱。




現行款 Sprinter 基於模組化設計的商用取向,提供涵蓋輕商旅、物流貨品載運及底盤車等車型滿足不同客戶需求,並接受諸如救護車、消防車與採訪車等特種車輛訂製。以 2.2 升直四柴油引擎、3.0 升 V6 柴油引擎與 1.8 升直四渦輪汽油引擎構成主要動力編成,同時在 2016 年測試油電複合動力等新能源版本。




目前 Sprinter 在全球各地共有 6 個生產基地,包含德國度賽道夫(Düsseldorf)、路得維希費爾德(Ludwigsfelde)、美國南卡羅萊州、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中國福州與俄羅斯莫斯科等地,並在全球 130 個國家販售。而今年 DAILMER 集團在台正式成立「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台灣賓士做為原廠分公司的資源優勢,在預期政府相關法規即將修改之際,是否有機會趁勢引進這個經典商用車系,我們將會持續追蹤關注。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