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朝大排氣量邁進!本土機車廠KYMCO註冊全新650c.c街車
AUTONET記者:Ising(09/01/2016星期四)

台灣本土機車品牌KYMCO,隨著產品不斷進步、創新,更在全球各地熱銷。而近日KYMCO在歐盟註冊了全新車型外觀設計,並以2016年式KAWASAKI ER-6n為設計基礎,打造旗下首輛650c.c中型街車。

其實,KYMCO以KAWASAKI旗下車行為設計基礎並不令人感到意外,而且早已合作一段時間,2016年式KAWASAKI J300就是以KYMCO Downtown 300i為設計基礎,可說是車廠與車廠之間共用資源的好處之一。

由KYMCO註冊的新車設計圖上可以看出,外觀造型包含油箱、倒叉、整合於下導流的排氣管,皆與ER-6n如出一轍。甚至將直接移植ER-6n的649c.c水冷四形成並列雙缸DOHC引擎,最大馬力70hp、最大扭力6.5kgm。

既然KYMCO在歐洲註冊,想必這款新車將會在歐洲市場上市,作為其全新運動街車車款。未來是否會在台灣販售,還是個謎,但對於KYMCO未來積極與大廠合作,並以大排氣量為其發展趨勢的策略,應當給予肯定。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