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王者之劍出鞘!全新BMW M760i xDrive開啟層峰旗艦的戰火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15/2016星期一)
隨著全新G11/12世代大改款的BMW 7-Series在2015年六月底發表之後,雖然搭載V12強悍動力的旗艦性能指標760未能隨即跟上,不過可不代表原廠BMW便因此而忘記它的存在。相反地,自從原廠搶在去年底正式表態760車型的量產計畫之後,為了不讓期盼已久的層峰性能買家失望,BMW也搶在將於下個月正式開跑的日內瓦車展活動開始前,正式對外發表全新的M760i xDrive。

儘管BMW已非首度推出760i車型,不過這回所推出的M760i xDrive可說是徹底顛覆過去的方式呈現。雖說M760i xDrive是當家豪華旗艦車款,不過藉由原廠御用M Performance主導操刀下,使得原本車頭擾流下氣壩兩側的霧燈與鍍鉻飾條,搖身一變不僅更具侵略風格的霸氣空力套件呈現,車尾以左右各二四出運動排氣尾管的設計,甚至是小幅的擾流尾翼,更無不凸顯M760i xDrive的性能本格。


而外觀主要改變除了擾流氣壩的進化之外,再以低調隱約的方式彰顯M760i xDrive與眾不同的暴力身分,融入「Air Breather」導風鰭孔設計的車側不僅前葉子板上有著M銘飾板,車尾C柱上的V12飾板也同樣點出M760i xDrive不凡的性能血緣,同時車尾由上方的M760i銘飾板,也成為向後方對手警告的最佳警示標語。

在開啟M760i xDrive車門進入到車室之後,印入眼簾地不光是斗大的V12不鏽鋼迎賓門檻,在不失旗艦象徵該有的豪華元素鋪陳下,除了高級真皮與栗木紋飾板之外,室內頂篷不僅採用Alcantara麂皮,帶有M飾板的三幅式設計運動化跑車方向盤、iDrive系統後方的V12字樣,同樣為M760i xDrive增添不少更為奔放的熱血駕馭風格。



而M760i xDrive真正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引擎蓋下隨時恭候駕駛差遣、解放的狂暴動力。猶如胴體上明顯地肌理線條,且帶有M Performance霸氣字樣排氣量達6.6L V12引擎,在雙渦輪增壓系統強力灌注下,所壓榨出高達600hp的強大馬力與81.5kgm峰值扭力,結合八速自排變速箱系統與全時四輪驅動傳遞下,不僅輕易在3.9秒內完成0-100km/h衝刺,最高極速在電子速限下也能達到250km/h。雖然標準配置四輪驅動系統,不過為了讓M760i xDrive能有著更為靈活的駕馭表現,不僅懸吊避震系統多了不同的對應變化,後輪也多了主動轉向系統的搭配。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