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永不嫌晚的武裝躍進,HAMANN出手讓BMW X4 xDrive 35d強壓M40i表現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03/2016星期三)

首次在去年十月無預警發表,並在今年底特律車展正式曝光的BMW X4 M40i,儘管未能像出自M GmbH那般來的直接強悍,不過在M Performance性能品牌修飾下,所擁有的360hp/47.43kgm動力輸出,倒也有著令人不敢輕忽的實力。然而如此的表現看在德國改裝品牌HAMANN的眼裡,不但會覺得相當不夠,而且甚至派出柴油一哥xDrive 35d,便足以有著壓倒性的勝利。

藉由HAMANN以全新動力升級系統與ECU電腦晶片程式改寫下,使得原先搭載3.0L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的xDrive 35d,不僅不再是過去那313hp/63.2kgm的吳下阿蒙,高達381hp的最大馬力不僅能輕易在4400rpm輸出,直逼76.2kgm的峰值扭力更在1500rpm到2500rpm區間內全數湧現。儘管HAMANN並未表示經調校後的xDrive 35d實際0-100km/h加速表現如何,不過相信肯定遠勝過原先5.2秒的實力。

而HAMANN一直以來追求的也不光是動力系統的精進提升,為了讓動力與外觀能有更為貼切的改變,再以品牌獨到的創作思維設計,一襲雪皓白色調的車體外觀最為醒目的不光是那融入LED燈組、且更具侵略風格的車頭擾流下氣壩,採略為暴龜樣貌呈現的四輪輪拱,更為xDrive 35d營造出嶄新的霸氣形象。

在講求一致的武裝形象,車尾部份不僅多了小幅碳纖維材質的擾流尾翼,帶有分流效果的車尾擾流下氣壩,兩側也不忘換搭全新鍍鉻材質的運動化排氣四出尾管。另外,四輪鋁圈部分主要也採用HAMANN經典的Anniversary EVO系列鋁圈呈現。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