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世界新車大展搶先報:是賺錢頭家、亦是旅遊行家,讓中華雙贏Zinger開啟你的多贏局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15/2015星期二)

提到國產品牌「中華三菱」,不僅因長年致力於市售成用車款,使得旗下車型不斷在市場深獲廣大消費者喜愛,為顧及精打細算的商用買家,能同時兼顧事業與家庭的使用需求,更在2005年以獨立自主研發的方式率先推出Zinger。時隔近10年的歲月考驗,為了給予老闆們更為耳目一新的商用饗宴,透過中華汽車亞洲技術研發中心CARTEC全力協助下,不僅於今年推出全新大改款車型,同時在披上全新品牌廠徽的改變下,也讓雙贏Zinger以完全獨立自主的方式再度現身台灣商用車壇。

雙贏Zinger包含新動力系統及新內外觀造型,皆由中華汽車CARTEC團隊完成,並以8大優勢滿足商旅車主;擁有空間大、尾門寬、車廂平、油耗省、動力強、安全佳、空調冷、外型美等8項指標優勢。在4610×1775×1790mm的尺碼車體下,擁有全新的內外觀造型,搭配飛翼型鍍鉻水箱飾罩及SUV風格的大型氣壩,更顯強悍個性;駕駛艙內裝部份,整合定速系統、音響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盤及行車資訊顯示幕,更添科技感並將內裝質感再提升。



除外,全新配備科技化行車資訊系統顯示,隨時讓您掌握行車狀況及油耗表現;加上前後獨立空調,冷房效率佳,讓乘客也更加舒適。旗艦影音車款更配備Panasonic觸控式多功能整合DVD影音系統,創造更愉悅的行車體驗。



雙贏Zinger這次也一改過往座椅內的泡棉,加上豪華型以上採皮質包覆,甚至後排座椅還能前後移動(豪華型以上),以及前翻摺疊/6:4分離等功能,大幅增添車室空間使用機能。而在後排座椅尚未傾倒的狀態下,雙贏Zinger不僅擁有1600L以上的空間容積,更兼具平整化底板設計,以及擺放物品以及承載能力。


另搭載代號4G69的2378c.c.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最大136hp馬力可在5250rpm的出現,21kgm的扭力則是可以在2300rpm時便完全湧現,無論是起步、加速、載重、爬坡都能得心應手。而新搭載齒比更綿密的5速自排變速箱,降低換檔頓挫感,行駛更順暢,同時透過運用定速巡航系統及ECO節能輔助駕駛模式,更加提升能源效能,使得新一代雙贏Zinger晉升最佳的一級油耗(歐規10.9 km/L ,換算美規12.54km/L),大幅提升能源效率,較前代車款降低約8%,為聰明又會算的頭家車主們的購車首選。然而為兼顧優異的成載能力與乘坐感操控性,雙贏Zinger也延續第一代Zinger的懸吊結構,採用前雙A臂附防傾桿、後多連桿系統。



雙贏Zinger在安全配備上也全面升級,搭載ABS+EBD二合一煞車系統,可隨車身重量智慧調控煞車分配力道,使得煞車更有擋頭!配備 BOS煞車優先系統,避免煞車誤踩油門,優先執行煞車指令,安全更有保障。以及RISE高剛性底盤與安全車體,前座雙SRS輔助氣囊等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加上全車標配TPMS無線胎壓偵測系統,隨時掌握胎壓狀況,隨時保障您與家人的行車安全。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