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中華汽車臺車展Model陣容強大!全員出動宛如天使降臨!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05/2015星期四)

兩年一度的臺北車展即將在12月正式登場,各家車廠也開始進行前置作業,並開始敲定展出陣容以及展場另一大焦點「Model」,目前也已經有多家車廠完成相關工作,其中MITSUBISHI中華汽車也終於敲定,並正式舉辦記者會對外宣佈展出車輛以及Model名單,並在12月開展時帶來相當豪華的陣容以及最美Model團。

即便MITSUBISHI準備了相當豪華且精彩的車展展出陣容,但為了更添車展可看性以及精彩度,也一同準備了六名擁有天使臉蛋、惡魔身材的名模級Model點綴展場,然而為貼近新世代車主,本屆車展主力Model也經過特別挑選,並由勇奪第四屆凱渥「夢幻之星」選拔賽亞軍的新生代名模張嘉姈、蘇育惟領軍與新生代模特兒倪玉茹、杜可薇、林佳橘、高嘉璐展開本屆車展的靚模陣容,勢必將成為展場中最吸睛的焦點!

劉嘉姈

身高:173cm /體重:46kg
三圍:34 / 23.5 / 33.5

蘇育惟

身高:165cm /體重:45kg
三圍:32/23/33

倪玉茹

身高:170cm /體重:49kg
三圍:32/24/35

杜可薇

身高:165cm /體重:45kg
三圍:32/23/33

林佳橘

身高:170cm /體重:50kg
三圍:32/25/35

高嘉璐

身高:171cm /體重:50kg
三圍:32/24/32

如此豐富且如天使下凡一般的陣容不僅可以點綴現場展出車輛之外,更可吸引大量參觀民眾前往,也為原本相當陽剛的車展現場增添柔情,讓展出現場更佳熱鬧且更具層次,對於展場的熱鬧性有相當大的幫助,當然也廣邀讀者與民眾一同前往參予這兩年一度的盛會。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