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hink Blue.實踐友善環境承諾!422世界地球日VW不缺席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3/2015星期四)

自1970年始於美國校園的「世界地球日」,在40餘年後的現在已是全球活動,不僅提醒世人對所賴以生存的環境付出更多心力,也推升環保意識的崛起。而採取Think Blue.策略,VW將在2018年前執行5,000餘個專案來降低全球所屬製造廠之CO2排放量達25%,現透過250位環保專家在27個廠區的調查顯示,已在過去3年提升製程中的環保表現達17%。除此之外,透過了BlueMotion科技、以及推廣環保駕駛的概念,VW將以Think Blue.引領汽車產業的永續發展,徹底實踐節能愛地球的決心。

Think Blue.是全面向的環保作為,VW從源頭的車輛製造端即開始減少對環境的負擔,不僅關注材料的回收與再生利用,且更有效率地使用水電資源、同時降低生產過程的CO2排放。此外,BlueMotion科技實踐了Think Blue.的環保願景,透過小排量的缸內直噴汽/柴油引擎,搭配傳輸效率佳的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提供了傑出的動力輸出,也連帶減低油耗與CO2排放,採用低風阻的造型設計、低滾動阻力的輪胎,讓福斯汽車具備高效節能的特質。於日前福斯汽車品牌之夜所展示的純電動車e-UP!、插電式油電複合車Golf GTE,則為Think Blue.的具體展現。

不僅如此,VW也致力於推廣環保駕駛,透過最適檔位建議、煞車動能回收系統、怠速自動啟閉引擎、定速巡航、及滑行設定等實用功能,協助福斯車主在日常行車當中以節能方式來駕控車輛,輕鬆地愛護地球,減少對石化燃料的依賴。

而在台灣,VW將持續引進創新的引擎科技,在降低排氣量的前提下保有高效扭力輸出,意味著消費者能用更經濟的油耗、換取更為出色的性能,尤其在市區走走停停的頻繁起步與加速,以及出遊山林之間的坡度行駛,更能感受高扭力車款的傑出表現。Think Blue.不只考慮現在,更要在未來勾勒出汽車產業的永續發展,Because It’s Volkswagen!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