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UDI Twin Cup」售後服務全國競賽圓滿落幕,冠軍隊伍代表台灣參加全球決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9/2015星期四)

於2015年正式邁入第四屆的「AUDI Twin Cup」售後服務全國競賽,由AUDI全台經銷團隊隊伍參與評量,在歷經層層關卡的挑戰下於日前圓滿落幕,冠軍隊伍由來自「AUDI內湖」的花啟斌、洪偉祺、王君維等三位,以及「AUDI台中」的林凱翔、李欣怡和林緯杰等三位脫穎而出,分別獲得「AUDI Twin Cup 技術組冠軍」和「AUDI Twin Cup 服務組冠軍」殊榮肯定。而這兩組冠軍隊伍也將代表AUDI Taiwan前往海外參加售後服務全球決賽,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冠軍隊伍同場競技,不僅要互相切磋專業能力與實務經驗外,更考驗團隊精神的專業分工。

AUDI Taiwan售後服務處長Mr. Joachim Prinz表示:「這兩組冠軍隊伍在未來三個月的期間,將會接受AUDI Taiwan售服部同仁們的密集訓練,希望他們能於AUDI Twin Cup全球決賽能獲得好成績,為台灣爭取最高榮耀」!

為提供全球AUDI車主最優質的售後服務品質,AUDI AG 德國原廠自1996年起,每年舉辦「AUDI Twin Cup」售後服務全球競賽,讓來自全世界各地的AUDI服務廠同仁,來角逐分别為服務組和技術組的優勝外,更會綜合服務及技術組的團隊合作成績來決定總冠軍,藉由筆試、理論與術科考試的實務操作等多元化全面測驗,不僅考驗AUDI經銷商所屬服務與技術人員的專業能力外,同時也激發每一位工作人員對於服務顧客的熱忱,以及對AUDI品牌的高度認同,進一步建立顧客對品牌的信任與好感。

而AUDI Taiwan自2009年成立開始即於國內舉辦「AUDI Twin Cup」售後服務競賽,除了要培養前線工作人員專業、熱忱、精準的服務品質外,更要提供與全球零時差的服務與維修品質給予AUDI車主。AUDI Taiwan總裁Ryan Searle進一步表示:「隨著AUDI在台銷售持續攀升,品牌服務體系需要全面提升進化,才能滿足顧客對於品牌的所有期待。因此,AUDI Taiwan將會持續致力於顧客服務體系的全面精進,希冀能不斷締造客戶滿意度的全方位服務品質」。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