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UDI Taiwan締造銷售新記錄,2014年銷售成長近20%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5/2015星期四)

迎接嶄新的2015年到來,AUDI Taiwan在羊年春暖花開時旋即傳來令人振奮的銷售捷報!繼2013年以總掛牌數4100輛的耀眼成績,刷新在台成立以來的新高紀錄後,延續四環品牌在全球汽車市場的強勁成長動能,AUDI於台灣豪華車市場再度改寫兩項銷售新紀錄,2014年12月份單月銷售輛首度突破500輛大關,累計新車掛牌總數達到576輛,一舉改寫AUDI Taiwan成立以來的單月銷售表現的新紀錄!

目前AUDI品牌旗下包括A3車系(含A3 Sportback、S3 Sportback、A3 Sedan與S3 Sedan等車型)、Q3/Q5、A4、A6以及A8等,均獲得國內廣大消費者所青睞,展現AUDI身為國內豪華房車市場上領導品牌氣勢之外,堅強的產品競爭力亦深獲消費者的熱烈支持和肯定。

除了在2014年12月改寫單月銷售記錄之外,拜靈活的品牌行銷及多樣化產品引進策略,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購車選擇,並同步推升品牌的整體成長動能,讓AUDI Taiwan於2014全年度的銷售表現繳出亮眼的成績單,全年度累計銷售總數達到4901輛,再度創下四環品牌在台灣市場的歷史新高記錄!相較於2013年,2014年的年度銷售成長幅度更高達19.5%,不僅成功完成連續六年銷售正成長的目標,整體成長率增幅也優於AUDI在中國市場的17.7%(2014年為中國市場第一家年度銷售突破50萬輛大關的豪華車品牌)、以及全球市場的10.5%成長率(2014年AUDI AG於全球汽車市場總計銷售1741100輛),亦是德國三大豪華房車品牌中表現最佳者,而台灣奧迪所締造的上述兩項銷售新記錄均同步寫下新猷,為2014年劃下完美句點!

展望2015年,AUDI Taiwan仍將延續品牌一貫積極進取的經營方向,除了加速新世代產品引進國內銷售的腳步外,在擴展售後服務體系、品牌行銷活動方面也將有更具體而完整的規劃,勢將為更多鍾情於四環品牌的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之購車體驗,同時得以充分感受AUDI無與倫比的進化科技魅力!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