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藉助全球研發能力與領域專長,FORD Everest即將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曾慶偉(08/25/2014星期一)

在2013年的全球汽車市場當中,SUV級距獲得了高達13%的成長空間,不僅是當前成長幅度最高的級距市場,同時在可見的未來趨勢當中,SUV級距仍然有著十足的成長潛力,而為了繼續維持領先優勢,FORD日前特別指出曾在北京車展中登場亮相的Everest概念車,將成為專為亞太地區市場開發全新的SUV車型。

FORD正以多樣化、豐富的車款選擇成為全球車壇之中SUV級距的市場霸主,2013年FORD共售出超過120萬輛的各式SUV車型,不僅有著35%的高成長率,同時在市場佔有率上也是保持領先群雄的地位,而在跟隨車壇發展趨勢的情況下,打造更多符合消費者需求的SUV車型,自然是FORD最具競爭優勢的發展策略。

為了滿足全球對SUV車型不斷上升的需求,FORD Everest概念車將成為一款專為亞太地區市場所開發的SUV,不僅具備硬朗、粗獷的外型,且同時有著靈活的空間運用,而近來FORD致力強調、不斷研發的智慧科技,更是Everest這款新世代SUV車型不可或缺的重要特色,不只能夠勝過其他同級競爭對手、超越消費者預期,也有助於進一步推動FORD的全球發展策略。

目前FORD已經打造出超過200輛的Everest原型車款在全球各地進行實際測試,以確保車輛的品質與設計的方向能夠符合在地市場的需求,而有鑑於中國市場的重要性日益顯著,也因此Everest在進行的消費者樣本調查中,中國有著50%以上的調查樣本數。同時為了讓Everest也具備更國際化的競爭力,FORD更充分利用分佈於全球的開發體系,讓設計師和工程師能夠積極採納來自世界各地的意見與建議。

事實上,對於Everest從無到有的開發過程,FORD總共歷經了長達5年的時間,不僅利用許多的高科技輔助設施,並且投入相當於約4500個人一起工作一年的人力成本。現在這款新車即將在不久的將來就會率先與亞太地區的的消費者見面,勢必也將能夠帶給消費者如同EcoSport、Kuga等新世代SUV車型一樣的完美體驗。

 
目前FORD已經打造出超過200輛的Everest原型車款在全球各地進行實際測試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