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球設計規範落實台灣,INFINITI全台首座旗艦店開幕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8/2012星期五)
豪華迎賓大廳
舒適賞車空間
雲端體驗平台
尊榮交車空間
貼心客休服務
專業保修
近年來高級進口車除了商品特性與獨門科技,更強調服務與軟硬體設備,而堅持「魅.力.無限」品牌精神的INFINITI,為了提供台灣消費者舒適無壓、具服務規模與全球化精神的購車體驗,引進IREDI (INFINITI Retail Environment Design Initiative) 全球展示據點設計規範,並在桃園打造台灣首座INFINITI旗艦店,彰顯INFINITI持續深耕本地市場的決心。

近年來隨著INFINITI全球銷售版圖擴張,陸續在各國推展IREDI據點。因它的獨特性與多功能的建築設計,連續獲得美國著名零售據點設計及連鎖據點類權威雜誌之「最佳外觀創意設計」和「最佳據點設計」等殊榮。IREDI承襲INFINITI車型的獨特性格與魅力,傳達剛柔並濟的風格,在外觀上強調動感的視覺衝擊,拔地而起的玻璃帷幕外牆搭配總體燈光氛圍的完美設計,讓據點外觀在入夜後依舊成為最具吸引力的目光焦點。建築內景則更重視寬敞且充滿藝廊氣息的展示空間,搭配INFINITI專屬的「T.O.E全方位車主體驗」貼心服務,提供客戶最溫暖舒適的賞車氛圍與感受,展示中心採用全方位的設計理念,擺脫傳統豪華車展示中心的冷硬思維,塑造「現代豪華」體驗的新定義。

全台首座IREDI旗艦店通透的雙層玻璃幕牆,猶如日式精緻質感,而建築頂部優美飽滿的拱橋式張力弧線,點綴出INFINITI的力量感受,在建材的選擇上以天然與節能角度出發,大量的天然白洞石與實木被應用於建築上,具絲線條紋刻面的雙層隔熱玻璃幕牆創造出保溫節能效果,反映INFINITI重視人性感受的品牌精神。

以創新概念規畫Lobby、Lounge、Gallery三步驟賞車空間的IREDI旗艦店,消費者進入展間首先感受到充滿豪華飯店式服務氛圍的大廳,接著體驗兼具輕鬆及舒適感受的休憩環境,最後觀賞猶如藝術畫廊般典雅脫俗的展車環境。漫步在這些創新概念打造的區域中,INFINITI所提供的貼心服務如影隨形,INFINITI悉心挑選,獨家提供的健康活力餐點,亦彰顯INFINITI對於每位顧客健康的重視與人性關懷。

IREDI旗艦店內的互動式體驗平台,讓顧客可輕鬆地透過大型觸控式螢幕呈現INFINITI全車系360度全時多景賞車、安全科技及獨家配備動態影片介紹,輕鬆進行各品牌的車款比較、購車輔助試算等等豐富功能。而獨家開發的inPad雲端貴賓室功能,更結合平板電腦與雲端技術,首創「預約到府試乘」服務,讓顧客在試乘時間與地點的安排上更具彈性,即時體驗完整與尊榮的購車服務。

根據了解,首座IREDI旗艦店的總投資金額為新台幣2億元(包含土地和建物),服務範圍涵蓋桃園、中壢和八德等地區;此外明年初位於新北市的新店旗艦點也即將完工,接下來則是台中與高雄,所以在整體規劃下,INFINITI預計2020年全台將有11座IREDI旗艦店。

INFINITI桃園旗艦店資訊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258號
電話:03-360-1188

 
購車教室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