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凌駕同級安全首選,讓安全不再遙不可及 2010 FORD FOCUS!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09/2010星期一)

跑得再快、性能再好,沒有最高規格的防護,一切都是惘然;帶著德國血統的FORD Focus,對安全的永不妥協讓2010年式車型除了既有的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控制與凌駕國產車壇的緊急制動雙閃燈警示等主動安全防護外,更首度將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汽油四門及五門經典款除外);被動安全部分,其將雙前座SRS車側防護氣囊列入標準配備(除汽油四門及五門經典款為雙氣囊外,其它皆標配四氣囊)的動作,也為國產房車安全防護係數訂下新標準!

汽油四門及五門經典款以外車型,皆標配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除了汽油四門及五門經典款外,全車系標配四具SRS防護氣囊。

同時提供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車型,又有汽、柴油雙動力選擇的FORD Focus車系,自台灣上市以來其動感、簡潔的造型即獲得不少年輕族群青睞,實用又經濟的導向更是新興購車族群的超值首選;近期,總代理福特六和遂以加重的安全訴求,推出2010 年式改款FORD Focus,期望以全新「Drive Quality」、「Drive Green」、「Drive Safe」、「Drive Smart」四大產品主張,拉攏台灣消費者。

我們不得不承認全球氣候的變遷與異常,來自日益嚴重的污染與經濟開發,面對人口壓力的不斷提升,地球只有一個,本著資源共享的前提,每個人所能分到的配額正在減少,而對環境所生的負擔卻是增加,FORD車系在柴油動力導入後,以享譽全球的TDCi共軌渦輪柴油引擎,創造出高效的18.6km/L同級最佳油耗和32.65kgm的豐沛扭力等雙重優勢;2008底引進的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更是國產車壇唯一,為其提供順暢的換檔反應,也間接提高引擎效能,降低油耗且減少排放;汽油車款的表現一樣不容小覷,在FEU節能進化科技加持下,油耗表現也大幅躍進20%,在高油價的當下降低車主經濟負擔,也為環境保育共盡心力。

兼具節能與平順換檔的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

2.0TDCi共軌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36hp/4000rpm、峰值扭力32.65kgm/2000rpm。

同級車首見的iPod對應式整合音響系統,在FORD Focus上全車系搭載,車主只要經由簡單的AUX-IN/USB連接,即可以iPod或USB外接存取裝置整合功能輕鬆選曲,恣意遨遊音樂饗宴!此外,貼心的全車遙控啟閉防夾電動窗、Follow me home頭燈延遲熄滅、晶片防盜、旅程電腦等配備挹注後,FORD Focus不僅好開、省油,更納入了科技面的實用價值。

全車系搭載iPod對應式整合音響系統。

過去只在高級車上才有的像是定速巡航等設置,2010年式FORD Focus也是搶先搭載,讓高速公路上的均速保持可以在系統設定下為車主分勞,不但免去超速吃罰單的風險,油耗在此更獲得改善;為了給車內每位乘員有相同標準的行車舒適感,FORD連雙區獨立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等小細節也沒錯過,充分將乘駕品質落實在FORD Focus的每一個角落。

提升高速巡弋舒適度與省油性的定速功能。

或許汽車對某些人來說只是再平凡不過的交通工具,但FORD Focus卻創造出國產頂級中型房車新定義;在光感應式自動啟閉頭燈、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及自動防眩後視鏡等智慧型配備融入後,車輛的運用將更臻人性化,帶給車主的會是超越FORD的非凡感受。

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等智慧型配備在2010年式FORD Focus上精銳盡出。

在延續FORD德國原創與精神下,2010 FORD Focus正是21世紀用車環保、品質、智慧、科技需求的完美體現;以超越同級車的規格、卓越的節能技術、強化的安全防護及人性化設計為要求,FORD Focus就是要讓你徹底〝Feel the difference〞!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