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安全節能做中學,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駕訓營獲頒「優異企業社會責任案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21/2010星期五)

2010年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訓練營從四月起跑以來,已於日前圓滿落幕,而源起於2003年的計劃,在北美是由非營利組織「FORD汽車公司基金會」和安全專家小組,共同研究發展出的一套完整訓練計畫。此訓練計畫已成功於美國、德國、泰國、菲律賓、印尼、越南等國家實行,更在2009年成功導入台灣,並且在今年於台灣市場順利進入第二年的辦理,而這樣企業社會責任回饋活動在日前也同步獲得肯定,由台灣公關基金會、公關業經營人協會以及動腦雜誌共同主辦的「2010傑出公關獎」便表揚此活動為「優異企業社會責任案例獎」,為台灣的交同安全教育貢獻良多。

「企業社會責任案例獎」在傑出公關獎評選中經常都是最為競爭激烈的獎項,而由福特六和與頤德國際共同協力籌畫的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訓練營能夠在十數件優秀案例中脫穎而出,除了是國內汽車產業唯一獲頒此獎項的表率之外,更重要的是從今年報名參加此訓練營的情況中可以發現,參與人數來自各種領域,包括不同產業的企業高階經理人、初拿到駕照的大學生、甚至有在台灣定居的外國人也一同共襄盛舉,足見民眾對於安全節能駕駛計畫的認同及肯定。

本屆活動自從三月份開放報名後,所提供之300位〝完全免費〞的訓練名額隨即在一週內報名額滿,參與民眾最高齡達73歲,顯見國人對於安全駕駛及節能減碳觀念日益重視,並且福特六和透過專業的訓練課程,教導民眾正確的開車觀念和節能駕駛(Eco-driving)的技巧,讓駕駛人從駕駛習慣上同步調整以達到更好的成效。而根據研究指出,若能徹底落實這些正確的行車觀念於平日的駕駛行為中,將可望降低約35%的交通意外事故、節省約25%的油耗。

福特六和汽車從在台灣執行長達8年的亨利福特環保獎開始,到今年第二年的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訓練,可說是善盡企業社會公民責任的汽車品牌之一,而福特六和更在時下流行的Facebook平台中建立了安全節能駕駛訓練的社團,有興趣了解福特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的民眾可造訪Facebook網頁: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group.php?gid=276576123489,以了解更多活動內容。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