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08第一屆PGO創意大賽結果出籠!新血輩出實力堅強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9/2008星期二)

經過激烈的競選,由機車大廠PGO比雅久所舉辦的機車創意設計比賽,終於今年1月15日圓滿落幕,第一名由高裕順奪得,除了贏得35000元的獎金及一面榮譽獎座之外,更重要的是這位優勝者,藉由這一次的比賽,將自己的名氣給打了出來,而他以G-MAX為藍本所延伸設計的機車作品,也被PGO列入量產的評估考量。

PGO創意設計大賽舉辦的目的,除了挖掘人才,刺激國內設計相關人士,積極的投入機車產業,讓國內的機車更逢勃發展,創造屬於台灣自己的機車風格,而不再只是一味模仿歐美日的設計。另外PGO也希望藉由此類活動的舉辦來開創” 新的機車運動”,要讓更多人參與,不僅是路跑的動態模式,靜態的動腦比賽也能引起廣大的參與,這就是PGO積極創新,與其他車廠不同的路線。

本次評選活動採公開公平的方式,廣邀專業人士、汽機車雜誌、網路專業報及各大報媒體一同參予評選,經過各方激烈的評論與評分,終於從近200位參賽中,選出金、銀、銅三名,及五名優選作品,得獎公佈如下:

金牌設計師:高裕順,獲得獎牌及獎金NT$35,000。
銀牌設計師:王耀德,獲得獎牌及獎金NT$28,000。
銅牌設計師:王裕仁,獲得獎牌及獎金NT$18,000。
優選獎:
高裕順、范金順、李冠葳、黃廷為、林彥廷,各獲得獎牌及紀念品一份。

另外,從積極參與投票的人士中,以電腦隨機方式,公平抽出三位同樂獎,各獲得最受歡迎的電視遊樂器Wii一台。
得獎者:郭智偉 葉峻銘 楊雅婷。

想看看獲選的是哪些精采的作品嗎?或想知道更多的資訊,請上PGO活動網站:pgo.e-work.com.tw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