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OPEL奪得2007全台進口車銷售成長冠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0/2008星期四)
 
OPEL Zafira的是全台唯一能夠以百萬左右入主的德國進口7人座休旅車
 

2007年汽車市場銷售表現低迷,總市場銷量僅32萬台,比去年下降約一成,進口車市場也衰退約7%,但德國進口品牌OPEL卻異軍突起,2007銷售成長高達165%,成長率居進口車之冠,OPEL車款向來以品質著稱,加上優異的操控表現,是成功的關鍵因素。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對於去年OPEL有如此優異的銷售成績感到欣慰及感謝,也期待在新的一年,OPEL能創造更驚人的銷售表現。

品質得到肯定成功致勝關鍵

透過推動奧林匹亞重整計畫,全面提升「預防品質」以避免瑕疵發生、「認知品質」以呈現更高質感的設計以及「創新品質」達到更現代化的設計美感與高科技體驗,OPEL屢屢在歐洲創下銷售佳績,Astra更榮獲2006年歐洲最暢銷車款!

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總經理潘扶仁表示,台灣能夠在銷售成長率達165%,一舉奪下2007進口車銷售冠軍主要原因就是在於OPEL Zafira的熱銷,佔了OPEL全年銷量約6成的比例,而Zafira能夠獲得眾多車主青睞,主因就是兼顧價格以及產品競爭力,價格上是全台唯一能夠以百萬左右入主的德國進口7人座休旅車;更擁有5項第一的優越產品力,包含安全、性能、操控、節能以及空間。

Zafira的被動安全防護得EuroNCAP五顆星最高安全認證,操控上配備IDSPlus智慧動能操控系統,同時呈現澎湃性能與舒適休旅的特色,再加上平均油耗13.2~13.5km/L的省油表現,吸引了許多聰明消費的車主,甚至成為許多BMW既有車主增購7人座休旅車的首選!

潘總並接著說明未來將持續引進新車款,包含才剛於車展首次曝光的Astra GTC Panorama1.8L,有全球唯一延伸到B柱的全景式天窗,以及動力表現大幅提升12%的Astra SRi1.8L等全新車款,有信心再將OPEL帶領至下一個銷售巔峰!

如需進一步相關資訊,請上網站或服務專線查詢

OPEL 0800-003-369 www.opel.com.tw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