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第一屆LEXUS校園商業個案競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7/2006星期二)

為提前掌握下一階段市場競爭優勢,洞悉市場發展趨勢,LEXUS針對年輕族群,設定長期性互動性的溝通策略,訂定「品牌紮根計畫」,將在今年3月1日起至6月1日舉辦「完美 如何行銷? LEXUS尋找企業接班人----第一屆LEXUS校園商業個案競賽」活動,第一名的隊伍及所屬學校將可獲得100萬元獎金。

「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是美國一個收視率很高的電視節目,內容緊湊而有趣,但誰是明日的接班人?以及如何培養接班人?在企業實際經營中,是一項十分嚴肅,而且極為重要的課題。同樣,學校教育,也以培養明日社會菁英,成為各行各業領航人才為職志,而嚐試各種努力。當然,明日的領航候選人,也就是各大學目前在學生,更對如何提昇自我能力,拓展視野,表現最大關心。所以「誰是接班人?」這項課題是企業界、教育界以及青年學子共同關心的課題。

有鑒於此,LEXUS將在今年3月1日起至6月1日,提供一個公正而又富挑戰性的舞台----「第一屆LEXUS校園商業個案競賽」,供各校行銷高手一同組隊,來挑戰「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個案競賽。LEXUS將以品牌經營實際所面對問題以及相關資料,提供參賽同學參考,參賽隊伍,除接受在校老師、LEXUS專業人員指導,更須全力投入資料蒐集、現況分析、確認問題根源、擬訂對策及模擬對策後的成效。可以說是精雕細琢,考驗團隊耐力、體力、執著,與專注完美的毅力,對於每一隊參賽隊伍必將有很大的收穫。更重要的是,第一名隊伍及所屬學校將可獲達100萬元獎金(「最佳接班人獎」獎學金新台幣50萬元及獎盃一座,並可於95年暑期於和泰汽車進行暑期實習;所屬學校可獲得新台幣50萬元作為學生獎學金用途),來鼓勵學校與學子的參與。

LEXUS希望藉由這項商業個案大賽,在3個月的競賽期間,除能讓參加比賽同學,對自己的團隊合作、邏輯思考以及行銷專業知識擴展,都有收穫外,也能讓年輕學子一同體驗「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品牌精神,增進學子對Lexus品牌的認知,相信這項競賽必能引起各大學校的高度重視。

誰會是LEXUS最佳的企業接班人呢?「第一屆LEXUS校園商業個案競賽」正等著你來挑戰,詳細競賽內容,可至下列網站查詢http://lexus.com.tw or http://blog.yam.com/lexusleader

 
LEXUS 日本
日期
21 22 23 2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