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egacy澳規版SUBARU Liberty 3.0R Spec.B袋鼠國開賣!
AUTONET記者:Andrewlu(08/01/2005星期一)

不像豐田一樣具備全球化的超大規模,但是富士重工SUBARU每次推出Legacy新車,都在全球各地造成搶購Z風潮,連日前SOT初批引進的30輛配額,一推出就銷售一空,最近原廠也在澳洲推出了Liberty的頂級自排車系!



在澳洲,Legacy不叫Legacy,叫做Liberty,首先要跟國內網友說明一下。

在澳洲當地的汽車市場,SUBARU Liberty車系一直都是相當重要的車款,尤其旅行車款更成為其中的市場主流,這次原廠則推出頂級3.0R Spec.B車系的自排車款,也將成為當地車迷注目的焦點,動力系統方面這輛車搭載了富士重工頂級的3.0升六缸水平對臥引擎,提供達到244hp/6600rpm的最大馬力與30.2kgm/4200rpm的峰值扭力,全數配置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且也提供的最新的Sportshift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除此之外,原廠還配置許多好康,包括德國名廠BILSTEIN的運動化懸吊系統、頂級手工全真皮內裝與座椅、18吋全新設計的鍛造鋁圈、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座椅…等等,還有具備13支揚聲器的頂級汽車音響,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5.19至5.39澳幣之間。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