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BARU 新竹&高雄全新展示間正式開幕!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02/2005星期三)

SUBARU台灣總代理台灣速霸陸股份有限公司(簡稱SOT),為了提供給SUBARU消費者更便捷、更滿意的服務,特別於新竹與高雄兩地增設展示中心,並以符合原廠規範的嶄新面貌呈現給竹苗地區及高屏地區的消費者。

隨著新竹昌鴻汽車與高雄頤慶汽車這兩家經銷通路的成立,SUBARU也將於今年度陸續更新展示中心與服務據點,以符合原廠的規範重新塑造新形象,這也宣告SUBARU在台灣的新世紀已經來臨。全新的SUBARU展示中心將呈現北歐簡潔高雅的現代風格,提供給消費者不一樣的購車環境,強調機能與實用的服務區規劃,提供給顧客悠閒舒適的候修時刻。

SOT自2002年成立以來,即以穩紮穩打,一步一腳印的經營理念,秉持在地服務及以客為尊的精神,深耕台灣市場。SUBARU一向以提供主動安全為前提,且極具駕駛樂趣的商品為傲,隨著SUBARU新的體制建立,將提供給消費者原廠的專業服務。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