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展現傳奇魅力,TOYOTA GR Supra吸引近千人熱烈搶購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6/2019星期二)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7月1日正式宣告導入睽違車壇17年之傳奇跑車TOYOTA GR Supra,並展開首批30台限量預購活動,讓引頸期盼的車迷可以有機會搶先擁有這台由日本豐田汽車與BMW合作的性能車款。短短兩週時間,全國已有近1,000人登記抽籤,如此熱烈的程度也證明了台灣消費者對於GR Supra的期待及熱愛。

此次開放預購之GR Supra首批車主,將獲邀參與兩天一夜熱血賽道試駕活動,由專業教練帶領親身體驗GR Supra的操控及性能。目前抽籤登記以「耀眼紅」及「晝光白」最受車迷朋友喜愛,合計選購數超過全部登記者的一半;預購開放後,也在網路上造成高度討論,以帥氣外型的吸睛度和期待雙品牌合作擦出的火花,讓GR Supra成為近期最為熱門的車款。

和泰汽車預定於7月30日(二),從7月1日至7月28日期間內登記抽籤的全國預購消費者中,抽出30位首購車主。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