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打造綠色運輸網絡,「和雲iRent」響應曙光祭永續生活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0/2019星期四)

近年來大眾運輸的完善擴大了城市的移動範圍與頻率,消費者對於「行」的需求,擁有自有的運具已經不再是唯一的選擇,「使用權」概念的興起讓民眾對於運具選擇更多元,iRent 24小時自助租車也加入成為大眾運輸的一環,利用「兩輪+四輪」的共享運具,補足公車、捷運等接駁轉乘的最後一哩路。iRent「路邊租還」的油電複合動力Prius C以及電動機車,符合曙光祭「永續生活」的目標,協助實現智慧城市的「綠能運輸」!

iRent新型態的自助租車,有5個貼心服務,包含:(1).24小時皆可租還,消費者不必擔心傳統門市的營業時間限制,在任何時間點,即使是半夜12點,都能找到可租還的車輛;(2).取車點遍佈全台,目前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部分縣市納入「路邊租還」服務,消費者可以在路邊公有停車格取、還車輛,目前雙北市已經可跨區還車,還能直達桃園機場大園站,是市區通勤的新選擇;(3).手機App操作,消費者可利用App完成預約取車、用車及還車付款;(4).多元車型,從兩輪到四輪都包含,民眾可在同一個App內操作租用不同車款;(5).用多少算多少,汽車採用小時計費,而機車則以分計費,使用者付費的觀念徹底落實在租賃上,替消費者精打細算,讓租車更經濟實惠。

iRent 24小時自助租車兼顧共享經濟與綠能減碳的營運服務,讓行動服務資源使用效率極大化,讓交通運具更有效率、更便利。即日起~曙光祭活動期間(7/13、7/14),和雲iRent也提供新會員輸入指定序號「IRENTREBORN2019」可獲得免費租車1小時,讓民眾感受iRent路邊租還的魅力!同時7/8~7/14活動現場將展出最新一代TOYOTA Altis Hybrid。Altis同級車唯一標配TSS+7氣囊,並以最先進第四代Hybrid科技,帶來25.8km/l超優異平均油耗,如以台北101到高雄85大樓,僅需要不到1/2油桶(14.1l)的量,有效降低行車時產生的碳排放量。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