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結合華語音樂盛事,VOLVO XC90擔綱第30屆金曲獎官方指定迎賓禮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1/2019星期一)

秉持「Designed Around You」與「Our Idea of Luxury」的品牌理念,VOLVO以瑞典的精湛工藝,打造出全球最安全的汽車,結合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的簡約設計美學,讓VOLVO在時代演進中保有奢華與優雅的獨特氣質。為感謝音樂工作者一路走來的辛勞,國際富豪汽車特別於第 30 屆金曲獎提供XC90旗艦休旅車款,作為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迎賓禮車,以最高規格承載紅毯上的滿滿星光。

來自全球音樂第三大輸出國的瑞典,VOLVO於造車階段便格外講究聽覺體驗,頂級旗艦 XC90 T8 Excellence 更搭載音響名家Bowers & Wilkins系統,以20支揚聲器傳遞最純淨真實的天籟美聲,讓佳賓在行進間享受身歷其境、淋漓盡致的聽覺饗宴。XC90 T8 Excellence以大器奢華之姿融合科技動能,打造北歐頂級休旅新格局。後座採獨立雙座設計與獨立四區恆溫空調,載有5種按摩模式,舒適的溫度下輕靠在頂級Nappa皮椅上,更能全方面感受北歐設計的精緻細節,一次滿足車上每位乘員的不同需求。後座中央扶手配有保冷杯架、冰箱與瑞典百年品牌Orrefors水晶杯,在車內即可提前為入圍的音樂人慶功,打造頭等艙等級的一流享受。

動能方面,現場展出的XC90 T8 Excellence採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在新世代 Drive-E 雙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搭配下,不只擁有407 hp的綜效動力,更能允許純電行駛,秉持北歐精神為活動現場提供節能減碳、乾淨無聲的移動服務,彰顯友善環境的品牌態度。

國際富豪汽車除期盼與會佳賓都能擁有前所未見的感動體驗外,更藉由與華語流行音樂年度盛事合作,為國內流行樂壇盡一份心力。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