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新Audi A8革命性底盤調校,舒適動感雙雙俱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5/2019星期四)

全新世代Audi A8採用革命性全新調校的底盤設計,透過跑車式轉向系統 (Progressive steering)、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 (Adaptive air suspension) 與動態全輪轉向系統 (Dynamic all-wheel steering) ,大幅提升車輛行駛中敏捷的轉向表現以及宛若巡航的平順感受,亦可搖身一變,展露高性能的跑車風格,無論在任何速域,都能以優雅自信的姿態展現出四環旗艦的行車風範。

為了追求更舒適平順、更運動的行車體驗,Audi底盤團隊以革命性的造車工藝,重新定義全新世代Audi A8的行車轉向感受,使得巡航般的舒適性與敏捷的高性能表現雙雙俱全。電子控制的轉向系統可因應前輪的轉向角度而進行轉向齒比變化,提供駕駛人更為平順的車輛操控感。全新調校過的轉向系統組尼回饋,則賦予更精確的行路感。此外,全新世代Audi A8車系皆標配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 (Adaptive air suspension) ,當駕駛人透過Audi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 (Audi drive select) 選擇不同駕駛模式時,懸吊阻尼與車身高度皆會隨之調節。

全新世代Audi A8更首度搭載全輪動態轉向系統 (Dynamic all-wheel steering) ,透過這套系統使得前、後軸的轉向系統在協作情況下可以完全獨立控制,讓整體的行車更加順暢及平穩。在低速行駛中轉向時,後軸至多可以提供5度的反向轉向,縮短迴轉直徑,使車輛在市區壅擠的道路環境也能展現靈敏的操控表現。而在中高車速行車時,後軸將提供至多 2 度與前輪同向的轉向角,優雅平穩又迅速完成變換車道。全新世代Audi A8 為旗下新世代產品陣列皆搭載創新精準的底盤,展現更為扎實的操控動態及感受,能夠以優雅自信的姿態綻放出四環旗艦風範。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