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打鐵趁熱!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敞篷版蓄勢待發、Hybrid動力版本也有望推出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23/2019星期二)

日前CHEVROLET已經發表了全新世代的Corvette Stingray,其中一個亮點,便是改採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定,值得一提的是,其0-96km/h可在3秒內完成的身手,幾乎已經媲美超跑,但僅僅不到6萬美元的價格,真的只有物美價廉能夠形容,而在發表會的最後,CHEVROLET也預告了Corvette Stingray敞篷版,同時更盛傳未來有可能會推出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版本。

雖然CHEVROLET沒有明示新一代Corvette Stingray敞篷版的推出時間,但由影片中看得出來,敞篷車型應該只是在等時間上市而已。而新一代敞篷車型推測也延續的上代車型的傳統,採用電動軟頂敞篷。

從影片中我們也能發現,原本是玻璃引擎蓋的地方,已經由兩個突出的整流罩替代,軟篷推測是收納在此下方,而新的引擎蓋則是設計了一組格柵提供引擎散熱之用。與雙門跑車版本相較,車尾的固定式尾翼消失了,有些眼尖的媒體發現車尾可能會搭載可伸縮式的擾流尾翼;其他部分則與雙門跑車版本相去不遠。

另一方面,根據消息指出在發表會上接受媒體提問時,GM與CHEVROLET的高層,對於新一代Corvette Stingray電動化的問題都相當開放,其中證實了這款跑車的設計架構能夠進行電動化之外,無論是對標準Hybrid、輕油電、插電式油電混合甚至是純電動動力,都表示是有可能發生的。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