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98萬起!可選七人座!M-BENZ GLE全新改款叫戰LSUV對手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5/2019星期二)

在原款ML改名GLE之後,賓士中大型LSUV銷售表現隨即如吃了人篸果一般扶搖直上,而第三代車系也在國內締造前所未有的佳績,更讓包括X5等等對手更加緊張,而依循著全球SUV銷售熱潮,原廠當然也是菁英盡出,台灣賓士在之前宣布台幣300萬起接單之後,終於在日前正式發表上市,入門的GLE 300d 4Matic建議售價更比預售降低二萬而為新台幣298萬元,此外GLE 350d 4Matic為355萬元,而且GLE450 4Matic更首度標配EQ Boost-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80 萬元,而且也首度可選配7人座車型(依車型不同加價新台幣9.2-14.4萬元),至於23P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則也比照不久前公布的2020年式C、E、S車系列為全面標配,想必將在國內LSUV市場再度掀起滔天巨浪。



車格明顯提升融入新家族設計概念

車身尺碼已經放大至4924╳1947╳1772mm(軸距2994mm)的全新GLE車系,全車系除標配23P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以外,且標配全車7SRS防護氣囊、智能停車輔助、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音波、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與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而且包括MBUX搭配雙12.3吋數位儀表與車載平台螢幕、Mercedes me Conncet互聯、原廠3D衛星導航、無線手機充電、前後雷達搭配倒車顯影等等均為標配項目,另外也開放AMG Line外觀套件或夜色套件等等可供打造專屬個人風格,而且後座空間表現也大幅提昇,也顯見原廠深知此一級距目前全球均處於高度競爭的現況。


EQ Boost智能動力結合底盤科技全新導入

報價新台幣380萬元起的GLE450 4Matic更首度標配EQ Boost-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除了搭載原廠代號M256、排氣量2999 c.c.的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在先進缸內直噴與EQ Boost複合動力技術的加持下,可輸出高達367 hp + 22 hp(EQ Boost)最大綜效馬力,起步加速0-100km/h加速表現僅5.7秒,EQ Boost提供額外動能之外,同時也能夠獲得更好的動力回饋反應。

The new Mercedes-Benz GLE全車系均搭載重量更輕、換檔傳輸效率更加出色的全新 9G-TRONIC 九速手自排變速箱,為車主提供更智能的駕馭體驗。

至於柴油動力則提供入門GLE 300d 4MATIC和GLE 350d 4MATIC車型,前者搭載原廠代號為OM654的全新排氣量1950c.c.共軌柴油直四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45hp與峰值扭力50.98kgm,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7.2秒,至於GLE 350d 4MATIC車型搭載於代號為OM656的3.0L共軌柴油直六引擎,最大馬力比前代微幅提升至272hp,且峰值扭力更上看61.18kgm。

全新GLE更首度配置了E-Active Body Control進階主動車身控制系統,則可藉由主動48V電控液壓避震的精準控制(僅提供GLE450 4Matic選配),達到穩定車身減少側傾之目的,並透過氣壓懸吊提供車身水平調整及車高調整功能、主動彎道側傾功能、越野輔助功能,以及路況偵測功能的全方位輔助,讓車主得以充分享受到豐富的操控樂趣與卓越的路感回饋。

MBUX、Mercedes me Conncet全系標配全方位智能科技

全新GLE更僅需讓車主於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完成車籍資料配備且開通功能之後,即可藉由專屬手機App連上先進之Mercedes me connect互聯,即可以遠端遙控方式控制包括引擎啟閉、車門上所/解鎖、監測車輛胎壓狀態等功能,且可提供包括事故救援、故障通報與保養提醒等多元資訊,而且更標配同步上線之進階MBUX多媒體系統,賦予車主擁有個人化的數位助理,同時導入「Hey 賓士 !」智能聲控功能,只要說出「你好賓士」、「 Hey 賓士」等關鍵字,或是按下方向盤上的語音啟動按鍵,即可直接針對影音、導航、空調、環景照明等功能進行操作,展現完全直覺化也最智能的聲控能力。


全新賓士GLE標配之12.3吋數位觸控顯示螢幕,更內建MBUX多媒體系統,可讓駕駛人專注行車,且提供獨有的智能控制功能,能夠自動偵測駕駛與副駕駛的動作,自動啟閉閱讀燈與手套相輔助照明,且可於手部接近任一功能符號時進行房放大,另外也標配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除與行動生活無縫接軌,更可避免駕駛人因為操作手機導致注意力分散。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