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UDI重振聲勢2019年式Q2/A3/A5/Q7四款新車報到,主動安全與數位科技加持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08/2019星期三)

歐系豪華品牌中,AUDI可謂命運多舛,2018年因為受歐洲實施全新WLTP測試法規的衝擊,原廠產品轉換不順,供需失調,交車困難,在台灣同樣面對缺車的窘況。不過原廠逐步調整產品陣容,新車推出逐步恢復,今年將推出大改款A6、A7、A8,台灣奧迪預定第三季起起陸續引進,在全新車款報到前,而其他車型Q2、A3 Sportback、A5 Sportback和Q7的2019式新車本周到港,為下半年的新車攻勢暖身,台灣奧迪特別為各車款追加新配備,但車價沒有太大變動,仍維持高CP值。

AUDI的2019年式新車到港,並選在全新打造的新北市新莊4S旗艦據點,做為新車登場的據點,四款新車在外觀內裝和底盤與動力,都沒有太大變動,但車商以Audi Intelligent Technology為訴求,四車款在科技面則有全面性的升級進化。

其中 Q2 新增三大主動安全科技, A3 Sportback、A5 Sportback與Q7車款更搭載時速30公里以上即可設定的ACC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主動式車道維持和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多項安全輔助系統。其中2019年式Audi Q7還追加Audi Connect車聯網科技,駕駛可於車內或透過智慧型手機myAudi App 操作多項車聯網智能服務功能。

2019年式Q2 動力輸出比照 A3 Sportback入門車型,搭載1.4 升TFSI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採用CoD 主動式汽缸管理系統先進引擎科技,依不同速域行駛,自動切換成兩缸或四缸的引擎作動模式,而達到節省燃油之目的,並降低CO2排放量。

2019年式AUDI A3 Sportback搭載1.4升 TFSI 引擎,比前一世代減輕21公斤,並搭配僅1,240公斤的輕量化車體,兼具高效能與節能效益,另配備Audi drive select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透過多種駕駛模式帶來更多樣化的駕乘樂趣。

新年式 A5 Sportback全車系標配Audi 公路行車輔助套件、都會行車輔助套件,安全配備防護全面升級;另可選配S line外觀套件。全車系座艙標配12.3吋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MMI navigation plus 多媒體系統、中文聲控功能及Audi 智慧手機介面等科技化配備。

新款七人座 Q7旗艦休旅有45 TFSI quattro及55 TFSI quattro兩種汽油動力可選擇,全車系標配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並有輕量化車體設計與強勁動力輸出,同樣地, Q7也配備公路行車輔助套件、都會行車輔助套件與360度全視角顯影與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等安全防護科技,還有同級車唯一離車安全警示系統(Audi Exit Warning System),可於車輛靜止狀態時偵測後方接近的車輛與騎士,必要時會以閃爍燈號警告乘客與駕駛,同時保護車內乘員與車外的用路人。

Q7也首度搭載Audi Connect車聯網智能服務功能,駕駛可直接於車內或透過智慧型手機myAudi App 操作「my智能救援」、「my遠端售服」、「my遠端智聯」服務,一指即能輕鬆啟動如遠端遙控上鎖及解鎖、尋找愛車與查詢車輛狀況報告、原廠售後服務預約等智慧功能。

四款新車報價,Q2 35 TFSI為144萬至159萬,A3 35 TFSI為143萬至180萬,A5 Sportback TFSI quattro為296萬至371萬,Q7 45 TFSI為296萬至371萬。其中Q7車價比原來售價降2萬,而其他三個車款加了6萬配備,車價則略微上調2萬元。

此外,此次全新啟用的新北市新莊旗艦據點,提前試營運,是AUDI全新通路計畫下的旗艦據點,也是旗下新北市最大的服務據點,除了新車展示銷售,還提供維修服務和Audi Approved :plus奧迪嚴選中古車等服務,它也預告了AUDI重整旗鼓之後,將會有一番全新氣象。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