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體驗穿越障礙的快感,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台灣站精彩落幕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06/2018星期二)

自9月29日正式開幕的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全地形挑戰賽台灣站,於台中、台北兩地舉行,而經過歷時10天激烈的全地形駕馭體驗與計時競賽活動,參賽者們的成績與正式揭曉。同時會了回應國內車迷熱烈參與,台灣捷豹路虎特別多爭取一名額,2019年2月將代表台灣出賽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全地形挑戰賽最終站─紐西蘭站。

專精打造越野車款的LAND ROVER,創廠70年來始終專注提供熱愛探險者卓越的駕馭體驗,為讓車迷更深刻了解旗下車款全地形能力的極限,同時帶領車迷至世界各地展開冒險之旅,自2000 年起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 探險之旅足跡就已經踏遍約旦、冰島、納米比亞、玻利維亞與秘魯等地。

自去年起,這場備受 LAND ROVER車主與愛好者好評的活動擴大舉辦至亞太區,並帶領勇奪亞太區決賽冠軍者至秘魯叢林、高山苔原與沙漠地帶探險,更走進了馬丘比丘古城。今年度的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台灣區冠軍將獲得前進紐西蘭駕馭挑戰賽的機會,在精心規劃的旅程中,駕駛LAND ROVER征服島國豐富多元地貌,探索令人屏氣凝神且不為大眾所知的紐西蘭自然風情,同時深入體驗在地毛利人風俗文化。

今年度的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台灣資格賽分別於台北、台中兩地舉辦,以全新發表的Range Rover Sport 作為活動重點車款,勇闖各項體驗關卡:包含測試陡坡緩降系統的Cross Structure、試驗涉水深度的Wading Pool,及挑戰車身剛性與全地形反應系統的Bumpy Course 和Side Slope,另有計時競賽關卡Auto Test 與Ring Fenced。透過此六大關展現 Land Rover 卓越產品實力,體驗跌宕起伏地形下的純粹駕馭樂趣。適逢 Land Rover 70 周年,現場也設置了互動拍照體驗區、全地形駕馭遙控車挑戰專區,活動內容可說是相當豐富。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