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PGO大會師淨灘愛地球 落實環保企業精神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6/2018星期五)

一向用心耕耘於顧客經營區塊的PGO摩特動力機車,希望將”騎乘樂趣”傳染給更多車友,本次在彰化縣芳苑鄉王功漁港舉辦的秋騎原動力將大會師結合蚵田體驗,帶領車友進行淨灘公益,共同攜手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近年來,PGO摩特動力機車的品牌理念,不僅是交通工具製造商,更提升到與顧客有更強情感層面連結的〝騎乘樂趣〞,以「熱情與夢想、創新與科技、安全與環保」幾個層面來突顯以美學設計和高效動力策略所發展的理念。

觀潮汐、鐵牛車、搖蚵柱、摸蛤仔,是蚵農再平凡不過的日常。本次PGO秋騎原動力大會師別於以往,特別將車友相聚結合在地體驗,來體現一日蚵農,更帶領車友進行淨灘公益,藉由這樣的舉動覺知這些垃圾來自你我,我們有責任停止用垃圾來繼續傷害海洋,因此我們不只帶走自己的垃圾,也將沙灘上的垃圾撿起,加以落實PGO環保企業精神的傳達。


 
特惠好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