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後顧無憂 快樂出遊」,購買橫濱輪胎送您大容量後背包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30/2018星期五)

隨著2019年的腳步越來越接近,台灣橫濱輪胎為了感謝消費者的支持,宣布從今年12月1日開始至2019年1月20日,只要到全台各地掛有活動布條的橫濱輪胎特約店,購買四條橫濱輪胎PRV全系列商品,即可獲贈大容量後背包1個。

關於行車安全,車輛唯一與地面接觸的輪胎是相當重要的,全台所有的橫濱輪胎特約店均相當樂意為消費者進行免費輪胎安全檢查,以及盡可能地提供協助與服務,當然如果輪胎已經到了無法修補或過度損耗的程度,就得更換才能避免行駛風險。

如果不知道如何挑選的話,全國的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店家YOKOHAMA CLUB NETWORK都很樂意為大家推薦您愛車適合的橫濱輪胎。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提供各地消費者最優質的橫濱輪胎、產品資訊,以及最專業親切的服務,大容量後背包活動時間與贈品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特惠好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