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讓你知道賓士SUV也可以這樣玩!中華賓士2018 SUV越野體驗 挑戰駕馭極限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8/2018星期一)

你以為的SUV可不是只有外觀造型擁有越野氣息而已!在GLC都已經成為國內最暢銷的LSUV,而且更拉抬全品牌運動休旅家族氣勢,讓賓士在國內的市場銷售大幅提昇之後,為了讓更多車主與買家瞭解原來LSUV可以安心地在專業教練與專責場地完善的規劃下,享受前所未有的駕馭體驗樂趣,M-BENZ國內最大經銷中華賓士特於10月2-6日舉行「傳奇再臨!勇闖地表險境 中華賓士2018 SUV越野體驗」,除了有G-Class挑戰超陡坡「傳奇再臨!勇闖地表險境 中華賓士2018 SUV越野體驗」GLA都可以輕鬆通過礫石路面,開起來幾乎就跟鋪裝路面一樣輕鬆!


「傳奇再臨!勇闖地表險境 中華賓士2018 SUV越野體驗」於2018年10月2日至6日在台中大度山望高寮盛大展開,共計有26部Mercedes-Benz休旅車供活動試駕及體驗,在複雜崎嶇的嚴苛挑戰下,由Mercedes-Benz SUV休旅家族旗下的GLA、GLC、GLC Coupe、GLE、GLE Coupe、GLS及G-Class組成越野先鋒勇闖險境,以堅強性能實力征服地表險峻,現場更展示最新改款的經典傳奇越野車The new G-Class,Mercedes-Benz的越野極致工藝於絕佳操駕手感下完美體現。

本次越野活動中華賓士特別將甫於6月底在台登場的經典傳奇越野車-The new G-Class帶至現場展示供車迷一睹風采。Mercedes-Benz G-Class於1979年發表至今近40年,始終維持其經典的剛硬外貌,而內裝則不斷自我超越與進化,可說是Mercedes-Benz旗下經典長壽車款之一。

本次活動接待場地特別安排在清新溫泉飯店,經過技術純熟的教練團詳細說明整體活動流程與注意事項後,貴賓依照梯次分批進行實際體驗。Mercedes-Benz休旅車款以卓越的越野實力、穩重的車身以及主動安全表現輕鬆攻克各種顛簸險峻,駕駛貴賓也能從中體會操之在手的完美臨駕感受,讓體驗者印象深刻,大呼過癮。活動午餐與晚餐亦特別安排在清新溫泉飯店,除提供精緻佳餚與精美紀念禮品,也期望能讓參與貴賓於體驗賓士車款後再次感受到中華賓士以客為尊的貼心與關懷。

The new G-Class精心設計的車軸結構與精準轉向,展現其大幅提升的道路性能,依舊採用經典強悍的梯形車架,並導入輕量工程提升車架剛性55%。前懸吊換上雙A臂懸吊大幅提升on-road操控性能,後軸以五拖曳臂取代原有三拖曳臂結構,搭配三軸差速鎖定功能,讓全新G-Class越野性能更加卓越。Mercedes-Benz引以為傲的智能科技,亦同步搭載於全新G-Class車型上。包含最知名的PRE-SAFER主動安全防護、起步限速輔助、主動防撞輔助與主動車道維持輔助功能全數列為標準配備,可說是史上智能先進的越野車款。

本次越野活動場域規劃了各種崎嶇地形,包含險坡、沙地、爛泥路面與涉水區等。除了可試乘體驗全程由專業教練駕駛的經典傳奇越野車G-Class(小改前車型)外,現場貴賓皆可親自操控Mercedes-Benz 休旅家族,感受凌駕各種崎嶇地形的絕佳性能與動態反應。Mercedes-Benz SUV每款車型在越野道路上都有多樣化且水準以上的演出,新時尚運動跑旅GLA搭載的加速防滑控制系統可確保車輪在加速時不打滑,尤其在碎石路上起步時更能感受其穩定性;整體平衡良好的GLC,則能輕鬆征服砂礫路面,感受敏捷身型的車輛操控。

而擔綱重主力的GLE與GLS則為現場貴賓帶來精緻的室內乘坐感,即便處於不平整的路面,透過調校後的懸吊系統與強大的引擎輸出,獲得現場貴賓一致的好評。眾所期待的G-Class(小改前車型)則由具有豐富經驗的教練團親自駕駛,帶領現場貴賓體驗進階的山區爬坡及下坡越野路段挑戰,透過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與擁有抗扭曲性的剛性底盤,並搭配靈活的懸吊行程及各項安全性電子操控系統讓G-Class順利面對各種行駛環境或嚴苛地形的挑戰。

即將於明年邁入50週年的中華賓士,以深耕穩健的作風及務實耕耘的態度,銷售德國Mercedes-Benz高級房車,與總代理台灣賓士及其團隊們共同在台灣創造亮眼成績,除規劃於明年初陸續展開50週年系列慶祝活動外,為整合並提供中華賓士貴賓最優質的賞車空間,中華賓士也將持續提升各項軟硬體設施,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高的服務體驗,接下來除了已在規劃中的全新內湖據點外,也將陸續啟動南港總部的拓建與升級,期望能為所有中華賓士車主提供更尊榮優質且全方位的Mercedes-Benz服務。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