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跟著改款全新大換裝!MINI大桐展示中心演繹全新英倫汽車時尚體驗!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9/2018星期五)

之前我們就已經報導過,MINI原廠宣布啟用全新的企業識別系統,當然在日前所發表的全新改款MINI掀背與敞篷車系,我們都可以見到從裡到外方方面面的改變,鑑於英國汽車文化的堅持,連小地方都不可能會錯過,而在本次MINI掀背車上市的當下,總代理汎德特地在媒體試駕行程中安排至位於桃園市文中路736號的「MINI桃園大桐展示中心」,讓大家一起見證這個目前北台灣佔地面積最大、最新的全功能據點!



根據總代理汎德表示,搭配全球MINI全面換裝全新識別系統,這項改變可以說是MINI登台以來最大的全台據點投資,而位於桃園市的大桐展示中心,一改過去冷冽的樣貌,而且該據點可不是只有重新裝潢而已,而是真的全部打掉之後完全重新建造!

對於MINI這樣的一個獨具特色,更是全球車壇中第一個高級精品時尚小車品牌,除了近年來不斷推出包括運動休旅車等等產品線,擴大MINI的消費客層與目標族群之外,也讓更多包括家用車使用者也可以盡情享受MINI的移動樂趣與品牌文化,當然MINI大桐展示中心的揭幕,也等於為北台灣的MINI粉、MINI迷們更提供一個前所未有超大規模的最佳體驗空間。

這裡不但佔地大,而且更採用了時下流行的工業風為基礎,但結合許多英倫經典元素之外,融入更多讓人可以從日常生活中,從細微之處就可以充分感受MINI獨特風範之處。

一進門,右手邊陳列地全部都是全新改款的MINI掀背車,還有首度現身的MINI Cabrio與JCW超性能旗艦版本,而且也依照各車型特色與屬性搭配更讓人在賞車環境同時有融入其中的感受,而Welcome to Mini的接待台側方,則全數都是MINI精品展示區,在這裡可以充分欣賞或選購MINI專屬精品。


而進門左方則是特色獨具的另外一個賞車區塊,目前除陳列包括MINI Countryman與MINI Countryman以外,還特地在其間設計了一個彷如開放式時尚客廳的超舒適休憩空間,完全將當代與經典英式文化融為一體,而在互動區則有完整的顏色與各項選購項目專屬的陳列區,當然還有MINI吧台區,而其間更可以見到包括經典的紅色電話亭與羅馬數字鐘等等,當然還有熱血車迷不可錯過的JCW Lifestyle專屬精品等。

MINI一直都是一個旗幟鮮明的高級個性化汽車品牌,而它本身更是英國文化的最佳詮釋者,而目前全台MINI展示中心業已完成全新換裝,所以喜愛MINI的粉粉們,真的有空要親身體驗一下這獨特的時尚經典氛圍!




 
購車教室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