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銳利前衛的NISSAN全新Altima本月紐約首發,台灣計畫明年導入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2/2018星期一)

日產汽車NISSAN全新六代中大型房車Altima,預定3月28日舉行的2018年紐約車展全球首發,而這台全新中大型房車,裕隆日產也規畫明年第二季導入台灣市場。NISSAN官網本周釋出預告圖,雖是手繪稿,加上近期Altima道路測試間碟照也已流出,凡此總總,已展現了全新Altima具備十分犀利搶眼的造型。

在此之前,NISSAN在今年元月北美底律車展,曾發表過V-Motion 2.0概念跑房車,市場咸信它的設計主軸就是新一代Altima的雛型。從官方預告圖,可以看到全新Altima與它的前身相比,經過進化的 Altima,外型設計比其前一代更銳利而且更具雕塑性,車頭有更大的 V 型運動風格格柵,主導整個車頭視覺焦點,搭配兩側纖細的 LED 車燈組,十分搶眼。

而從流出的Altima間諜照,可以預見除了嶄新的設計,Altima座艙也將會有革命性變化,在全新古巴籍設計總監Alfonso Albaisa操刀下,全新座艙風格顛覆過往日籍設計總監中村史郎時代的設計,它有一個獨立的觸控式螢幕,上移到中控台高處,而中央的通風口將被移動到較低的位置,這使得Altima的資訊娛樂系統配看起來更高檔。

目前相關技術規格NISSAN並未透露,已知是它會有可選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同時會有較長的底盤與軸距,讓車室有更寬敞的乘坐空間,引擎配置也是完全保祕,不過裕隆日產汽車總經理李振成在開看記者曾表示,Altima將會配備四缸和六缸雙CVTC渦輪增壓動力系統,具備可變壓縮比,同時,新的Altima也搭配CVT無段變速箱。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