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UDI推新R8 V10 Plus Ultra-Limited全球限量44部
AUTONET記者:Allan(07/12/2018星期四)

著名超跑R8是大家對AUDI這個品牌印象最深刻的車款之一,優越性能表現加上稀有的V10自然進氣引擎,都是許多買家和車迷們對他念念不忘的原因,也因為這些原因車廠最近推出了AUDI R8 V10 Plus Ultra-Limited版,全球限量44部預估售價234371美元。

這次的車型之所以會特別不是沒有原因,除了特地為該車開設風洞進行測試外,空力套件還使用了碳纖維複合材料(CFRP)來打造車身,像是車尾的尾翼和車身的側裙,車輪也是使用20吋銑鋁圈和陶瓷剎車,這些額外的空力套件令人聯想到第一代R8 GT的造型。

內裝上也是使用了高級材質結合現代科技,穿孔真皮Nappa座椅和Alcantara方向盤外,儀錶板採用全數位虛擬座艙,車用電腦配有連接手機的功能可以透過手機操作車上的部分功能,另外行車電腦搭載了MMI導航系統。

動力方面使用的是V10自然進氣引擎,車廠表示該車在330 km/h行駛時,可以產生出250 kg的下壓力,相較標準版車型多了近100kg,另外多了這些碳纖維空力套件的關係,當該車已150 km/h的速度行駛時,下壓力可以增加至52 km。

在這次的特別版車型中另有玄機,就是為了英國市場特別推出5部右駕版車型,除了駕駛位置不同外,其他配備與這次推出的版本都是相同的。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