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典藏時尚靈魂,SUZUKI Iginis彗星白特仕車閃耀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8/2018星期四)

TAIWAN SUZUKI於2017在台年度總銷售量已突破萬輛大關達到近年來新高峰,總銷量較2016年大幅成長超過60%,這樣爆炸性的突破,也讓SUZUKI以黑馬之姿技壓群雄,成功榮登台灣地區進口車銷售成長冠軍。SUZUKI自2018年度將延續「GO UNIQUE」的品牌精神,希望繼續以充滿個性的魅力車款,本月推出IGNIS白色特仕車,另外,VITARA 1.4L車款的車主推出2018勁化入主方案。

TAIWAN SUZUKI為了回應車迷的期許,也為了分享年度銷售突破一萬台的喜悅,TAIWAN SUZUKI特別以旗下的時尚代表IGNIS推出了彗星白特仕車型,透過紅色的個性風線條為車身裝飾,搭配時尚白色尾翼,把帥氣的火熱魅力與時尚的簡約質感融合,展現出獨特的個人風格。IGNIS曾在2017年獲得世界年度風雲都會車TOP3,靈活小巧的高機動特性,能自由享受各式各樣的行車風格。

此外,TAIWAN SUZUKI也為喜愛VITARA 1.4L車款的車主推出2018勁化入主方案,歐洲原裝進口的VITARA,榮獲評選為2017車訊風雲獎的最佳進口小型SUV。智慧型的四輪驅動系統,能適應台灣九成以上道路以及絕大部分的輕越野路況,給予駕駛者市郊雙棲的極致操控。消費者於2018年1月31日前完成領牌VITARA 1.4L車款,就可獲贈三大勁化套件:不鏽鋼門檻飾板/時尚擾流尾翼/前座中央扶手。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