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JAGUAR F-Type小改款379萬登台,860萬升級性能SVR
AUTONET記者:Chappy(08/04/2017星期五)

JAGUAR當家雙門跑車F-Type,其2018年式小改款於稍早正式以379萬起的價格導入台灣市場。而F-Type車系最強王牌,同時也是JAGUAR LAND ROVER的重點大作-F-Type SVR也一同以860萬的價格推出!

小改款F-Type並大致上延續原本的流線、時尚設計,而充滿侵略性的運動跑格,也充分凸顯了其繼承JAGUAR品牌背後了賽車輝煌歷史。當然,透過SVO的強化後,F-Type SVR更以前後保桿上的碳纖維整流板及大型尾翼,增添濃烈的競技氛圍。



新F-Type採用新款的LED頭燈燈組,並以整合轉向燈的「J-Blade」導光條設計,讓車頭造型顯得立體許多。新款LED頭燈升級了主動式照明功能,可切換市區、郊區、高速公路及不良天候等照明模式,除了可依據車速調整照明距離及集中程度,更可在天候不佳時調整強度,以免眩光影響駕駛安全。



內裝部分,F-Type提供真皮及人造麂皮混搭之新款鎂合金輕量化跑車椅,消費者另可選配賽車椅。但內裝設計在更高階的F-Type SVR卻更顯豪奢,不僅將賽車椅以菱格紋真皮鋪陳,同時強化肩部支撐性。當然,倘若是更注重個人風格的消費者,JAGUAR也有滿滿的選配方案供選購。



動力方面,F-Type採用3.0L V6機械增壓引擎,不僅有340ps/450Nm的性能輸出,搭配Quickshift 8速手自排變速箱後,可在5.3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亦有260km/h的水準。而採5.0L V8機械增壓的F-Type SVR再加上四輪驅動系統後更是如虎添翼!極速上看322km/h的F-Type SVR輸出提升至575ps/700Nm,在DLC動態起步模式下更只要3.7秒的0-100km/h加速時間!




JAGUAR小改款F-Type Coupe及SVR車型即日起分別以379萬及860萬的起跳價開賣,並升級了新版的InControl Touch Pro。新F-Type的加入,不僅為JAGUAR在台灣市場中帶來重量級新血,更為台灣豪華雙門跑車市場開啟了新的篇章!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