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台灣確定2018年底上市!I-PACE純電休旅內裝照曝光
AUTONET記者:Anyway(08/10/2017星期四)

JAGUAR 在 2016 年洛杉磯車展推出了旗下首款純電動SUV概念車—I-PACE,結合當前全球最火熱的休旅車與節能環保風潮,開創英式電動跑旅新紀元。而 I-PACE 量產車款確定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台灣方面則確定在 2018 年底上市,目前官方已經釋出 預約單,想入手 JAGUAR 首輛電動車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上圖為概念車的內裝;下圖為量產車的內裝
 
即將在今年九月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的 I-PACE 依照過往經驗,這輛車被外國媒體捕捉到了偽裝車的身影,就照片來看,量產版 I-PACE 的內裝與概念車上的方向盤設計以及亮黑色中控台下部按鈕的鋪陳基本保持一致,並且將配備數位儀表板,從概念到量產的最明顯的變化在於量產車上採用了傳統的出風口。

車體大小方面,I-PACE 將比 F-PACE 稍微小一些(車長約短了 50mm,車體高度矮了 90mm,車寬縮小 40mm),但軸距卻比 F-PACE 多了約 115mm,這意味著內部空間更大。原廠表示,I-PACE 的膝部空間要比 BMW 7-Series 多出約 10mm。

I-PACE 是 JAGUAR 旗下首款純電動車,動力方面將沿用概念車的動力配置,共搭載兩具電動馬達,分別位於前後軸,最大輸出馬力為 400 hp,最大扭力為 71.3kgm,同時還將配備四驅系統,從靜止加速至時速一百公里可在4秒完成。搭載一組 90kWh 電池組,滿電續航里程可達 500 公里,在快充模式下僅需一個半小時即可將電池電量充至 80%。

 
充電中的I-PACE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