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最適合三代出遊的MPV,KIA Caren小改款全車系標配六安,79萬9起
AUTONET記者:Anyway(06/08/2017星期四)

KIA 台灣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在 2017 年 06 月 07 號發表了小改款的 Carens,小改款後在安全配備上給的相當到位,全車系標配 6 具 SRS 安全氣囊與 17 項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動力則維持 2.0L 汽油與 1.7L 柴油引擎雙動力配置;售價方面也相當有誠意地最多下調三萬塊,79 萬 9 就能入手汽油科技版。在車內空間靈活性、經濟上與安全性來說,是一輛適合三代同堂的家庭 MPV。

小改款後,Carens 換上了新樣式的前保險桿,下方進氣壩多了鍍鉻飾條修飾,下方霧燈造型也由方形換成了長條型,配上更加放大的招牌 Tiger Nose 虎鼻式前水箱護罩,讓車頭看起來更具侵略性;來到車尾部,會發現在維持與現行車款相同的設計下,在後保險桿下源多了銀色飾條的修飾,提升了整輛車的視覺層次感。
新樣式的前保險桿與水箱護罩


車側


車尾


來到車內,眼下就能發現最大的不同即是取消了原本的雙色內裝,改由僅以黑色為主,並導入大量類碳纖維飾版來讓車內視覺感受不顯得單調。原廠表示,會將內裝改成單色是因為考慮到 Carens 的目標客群是有小孩的家庭,現行車款的雙配色在小孩的玩弄下容易髒且不易清理,所以在小改款後很貼心的將內裝改成比較耐髒的黑色。
有著類碳纖維飾版修飾的中控台,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多樣的座椅空間配置


行李廂空間的彈性運用


全景式天窗


在車內科技配備方面,入門的科技版採用 2.7 吋 LCD 智慧儀錶,旗艦版則是採用 4.2 吋 TFT 彩色資訊顯示儀表板。此外旗艦車款更將 RCTA 後方來車警示、盲點偵測、與電子手煞車列為標配;而降價三萬的科技版則是犧牲現行車款標配的皮質方向盤、換檔撥片、Keyless 與 Push Start 所換來的,但在主被動安全性方面仍是前車系標配 6 具 SRS 安全氣囊與 17 項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
全車系標配七大安全配備


全車系標配6具SRS輔助氣囊


動力方面則維持 2.0 L汽油與 1.7L 柴油引擎雙動力。售價方面,入門的科技版為 79.9萬、旗艦版 88.9 萬,以及旗艦七人座版(多了第三排座椅)99.9萬;至於柴油車型售價分別為,科技版 87.9 萬、旗艦版 97.9萬、與旗艦七人座版 108.9 萬。

柴油車款售價


汽油車款售價


在 07 月 08 號起,在 KIA 全國部分展示中心會有侯昌明夫妻與您分享如何選好車以及樂活省錢術等生活小秘訣,同時也能親自體驗 KIA Carnas 小改款的魅力。
侯昌明夫婦與您有約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