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BMW新M5首搭M xDrive...誰給我翻譯翻譯?
AUTONET記者:Chappy(05/26/2017星期五)

雖然新一代M5尚未上市,然而BMW日前已搶先預告了全新F90 M5的偽裝車圖片,並透漏了不少新M5的相關數據。但其中最大亮點,並非其600hp的大馬力,而是在於首度現身於BMW產品上的M xDrive運動化四輪驅動系統!


M xDrive?這名稱似曾相似卻又不那麼熟悉,所以BMW特別針對全新M5上的全新技術拍攝了一段影片解釋,什麼叫M xDrive!簡單的說,這是BMW M性能部門特別調校、強化的運動化四輪驅動系統,並提供多段模式選擇!

在一般情況下,M xDrive其實與標準的xDrive四驅系統相差無幾。然而,若駕駛將M Dynamic動態模式調整到「4WD Sport(四驅運動)」模式,將會增加給予後輪的動力傳輸,模擬出相當程度的後區特性!如此一來,即便在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的介入下,新M5仍可提供富含樂趣的操控表現!

若將DSC關閉後,在上述「4WD」及「4WD Sport」兩模式外,另提供「2WD(後輪驅動)」模式選擇,讓新M5車主同樣也能盡情享受甩尾樂趣!

動力方面M5將採用與M550i xDrive同型之4.4L V8雙渦輪引擎,不過,在M部門的調校下,新M5將具備更大的動力輸出,達600hp/71.4kg-m!強大的動力輸出,讓新M5不出3.5秒便可自靜止加速至100km/h!

雖然新一代M5的上市日期還需一段時間,不過,比上一代M5更強悍的M550i xDrive即將於6月在台灣上市,等不急的車迷們不妨暫且解渴一下!

 
中央智慧處理器將計算油門、轉向、離心力及輪胎抓地力等,以決定各輪胎分配之動力。
 
 
4WD模式之動態表現與標準xDrive雷同。
 
 
4WD Sport模式提高了後輪輸出之動力比例。
 
 
2WD模式則具備最豐富的操控樂趣。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