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he New GLA X 嘻哈皇后Miss Ko」嗨翻信義區!
AUTONET記者:Ising(05/25/2017星期四)

台灣賓士於5/23在信義區舉辦「Grow Up. 像你的樣」系列活動,不僅在活動上帶來最具型格的運動休旅GLA,晚上更力邀知名DJ Dennis、亞洲極限單車選手、法國人氣DJ Divyns,以及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嘻哈皇后Miss Ko葛仲珊現身派對炒熱全場氣氛,High翻全場!

台灣賓士正式宣布全新GLA導入台灣市場,同時擴展引擎動力的多元化佈局,並針對外觀、座艙造型和配備同步翻新,提供GLA 180 / 200汽油;GLA 200d柴油;AMG GLA 45 4MATIC頂級性能共四種動力編制。而全新發表的MERCEDEA-BENZ GLA車系報價將自新台幣 172 萬元起跳。




原廠也同時導入AMG Performance Center專屬特仕版套件「Yellow Night Edition」,外觀由黑色車漆搭配灰色車身貼飾,加入AMG空力套件附帶黃色車身飾條,並藉由視覺度滿點的20吋AMG多幅式造型輪圈打造與眾不同的風格;座艙內也融入黑黃對比主題,比起原有的AMG式樣更加年輕化、更具運動氣息,AMG GLA 45 4MATIC「Yellow Night Edition」特仕套件報價為新台幣324萬元。




在全新GLA家族輪番上陣之後,派對現場氣氛已High到最高點,但現場來賓沒有絲毫休息的機會,神秘嘉賓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嘻哈皇后Miss Ko葛仲珊驚喜現身,一口氣帶來膾炙人口的經典之作Slide、皇后區的皇后、打破他,同時宣告The New GLA狂熱派對正式開始!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