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創紀錄42組國內外藝人接力飆唱 GLA動感同台嗨翻小巨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6/2017星期二)
 
蕭敬騰受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邀請與觀眾一同參與「Grow Up. 像你的樣」活動,並獲贈活動紀念T恤
 

眾所矚目的年度華人音樂盛事【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是由Mercedes-Benz星盛事與Hit FM聯手打造的華人流行樂壇指標性音樂盛會。今年頒獎典禮於6月4日再度選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展開,除了亞洲天王林俊傑精彩開場,小天后田馥甄熱情演出外,這也是史上最多組藝人共同參與的一屆,多達42組國內外藝人接力飆唱,眾星雲集high翻台北小巨蛋! 長期支持國際級藝文活動發展的台灣賓士二十多年來帶來無數場讓人畢生難忘的國際級音樂饗宴,除了古典、爵士樂外,身在華語音樂流行重鎮的台灣賓士也不會錯過流行音樂活動的支持,持續給予台灣華語樂迷極大的聽覺享受,以及滿滿的感動與熱情!已贊助超多上百場藝文活動的台灣賓士今年再度引爆話題,除了產品陣容上持續年輕化之外,台上更展示出全新小改款GLA與眾歌手們熱力演出,將Mercedes-Benz星盛事開創的流行音樂與豪華車款娛樂共演,再次帶給觀眾狂熱的全新體驗!

 
台灣賓士轎車行銷業務處的副總裁何睿思Mr. Markus Henne與Miss Ko葛仲珊合力介紹全球持續延燒的Mercedes-Benz「Grow Up. 像你的樣」,並與觀眾一同玩自拍
 
號召年輕人「Grow Up. 像你的樣」 Mercedes-Benz百年品牌年輕化
身為台灣流行音樂界重要指標的【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在熱力四射的舞台上,當紅藝人接連精彩演出,掀起波波高潮。第一組頒獎人台灣賓士轎車行銷業務處的副總裁何睿思Mr. Markus Henne與嘻哈皇后葛仲珊Miss Ko合力介紹席捲全球年輕新世代的Mercedes-Benz「Grow Up. 像你的樣」活動,兩人更在典禮開始就激起火花,台上即興揪台下觀眾一起自拍影片,號召全場歌迷參加這個社群活動。此次壓軸則由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Mr. Eckart Mayer與林書煒攜手頒出由歌王蕭敬騰奪得的HITO Star全能藝人獎,以及由超強實力派方大同獲得的Hit FM DJ最愛專輯獎。其中獅王老蕭從賓士總裁邁爾肯的手中接過「Grow Up. 像你的樣」活動紀念T恤,賓士總裁邁爾肯邀請蕭敬騰與觀眾一同參與「Grow Up. 像你的樣」活動,兩人可愛互動更成為當晚活動最高潮!

除了精彩的頒獎橋段,典禮上眾星與GLA200 White Art Edition的黑白呼應也是全場亮點之一,楊丞琳與李毓芬皆以一襲白色禮服絕美出席,林俊傑與方大同則以黑色套裝帥氣登場,周興哲及丹麥歌手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黑白鋼琴四手聯彈,完美和聲配上精采視覺享受,更是整晚黑白Dress Code的最佳演繹。

「Grow Up. 像你的樣」眾星響應 Miss Ko熱力出演 蕭敬騰樂收紀念T恤
除了得到賓士總裁邁爾肯親手贈送紀念T恤的蕭敬騰外,昨日在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大掀嘻哈高潮的Miss Ko也力邀大家響應「Grow Up. 像你的樣」系列活動。網友們可以在Mercedes-Benz「像你的樣!」活動網站上觀看Miss Ko葛仲珊、陳珊妮等各界名人拍攝的微電影,並歡迎上傳自己的影片至「Grow Up. 像你的樣」活動網站並完成分享動作的參加者中,獲得最多票數的五位幸運兒,將可親身體驗賓士新世代車系的魅力!

「星盛事」21周年持續閃耀 奠定百年品牌年輕星勢力
對車輛性能與品味極致已達登峰造極的Mercedes-Benz同時多面向關注環境、社會、藝文等活動。其中以「星盛事」為名的贊助藝文活動已有21週年的豐富歷史,多年來投入的的龐大經費與人力將更多美好藝文表演帶給台灣民眾。台灣賓士投入資源支持國際級的藝文活動的決心不間斷,今年第六度與Hit FM聯手舉辦【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更是將「星盛事」帶向新的里程碑的最完美證明。

Mercedes-Benz星盛事今年與Hit FM第六度合作,不僅為流行樂壇樹立展演典範,更再創流行音樂與豪華車款的娛樂共演,從2011年開始SLS AMG及G-Class與吳克群互動演出、2013年The new CLA與小豬羅志祥於典禮上預告「狂放不羈之夜」上市活動、2014年The new GLA上市前與JJ林俊傑搶先亮相共展絕對星態度、2015年Mercedes-Benz 新世代豪華小型車家族頂級王牌45 AMG性能大軍於典禮上首度合體,CLA 45 AMG 4MATIC Shooting Brake與潘瑋柏同台演出,到2016年C 250 Coupe與天王周杰倫的絕妙搭配,巨星與豪華車款的組合受到熱烈的迴響。今年則接續新世代豪華小型車與巨星同台合體的傳統,由全新小改款的GLA接下演出大棒,一再展現Mercedes-Benz拉近與年輕族群距離的決心,更為百年經典三芒星注入滿滿的新世代狂熱年輕基因!

【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TVBS 56台(TVBS ASIA、TVB 8同步播出)、friDay影音、愛奇藝VIP會員、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LED以及Hit FM聯播網播出,透過跨平台傳遞給全球樂迷,共享榮耀時刻!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周興哲及丹麥歌手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黑白鋼琴四手聯彈,完美地與GLA相呼應
 
 
亞洲天王林俊傑以一連串歌曲精彩開場,瞬間讓整場氣氛衝到最高點
 
 
Miss Ko葛仲珊賣力演出,帶給觀眾無比美好的夜晚,完美的體現Mercedes-Benz「Grow Up. 像你的樣」
 
 
蕭敬騰領軍獅子合唱團熱力飆歌High翻全場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