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EXUS全新LC雙門旗艦轎跑,正式開始接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2/2017星期三)

2016年,LEXUS在北美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了以LF-LC概念跑車為藍圖打造的全新LC旗艦雙門轎跑,宣示這台令人熱血沸騰的全新商品,將率領LEXUS進入品牌的全新篇章。LC與概念車如出一轍的美麗身影不僅立即掠奪所有媒體目光。更隨後於11月在西班牙舉行的全球媒體試駕活動中,在各方面皆獲得高度正面評價。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將於5月底正式引進全新LC雙門轎跑,同時,為讓金字塔頂端顧客能及早預約入主,和泰汽車將自即日起接受客戶預訂。

LEXUS 全新LC 500h及500將分別提供兩個等級供顧客選擇,其中配置較為運動化的LC 500h及LC 500,預接單價分別為599萬元及569萬元 (多退少不補),並將從3月起正式生產;Limited Edition部分,由於其專屬外觀色 - 風馳藍 (Structural Blue)採用的結構性塗料製程極為困難,將於10月起生產,預接單價將待與原廠協商後另行公布。

全新LC將於2/23~3/18期間,在全台LEXUS經銷商據點舉辦巡迴預賞會,對於全新LC有興趣的顧客及熱血車迷,除了可親臨鑑賞 (詳情請洽全台LEXUS經銷商),更可於3/1~4/10期間至台北微風信義前廣場「預見LC LEXUS品牌體驗館」,一睹LC迷人風貌,或致電LEXUS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洽詢相關訊息。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