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和泰汽車LEXUS榮獲!工商時報「2017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獎榮耀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9/2017星期四)
 
2017年《工商時報》「臺灣服務業大評鑑」,由陳建仁副總統(中)出席表揚金獎企業 (右一為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發言人劉松山協理)
 

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榮獲《工商時報》2017年「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獎榮耀。《工商時報》於6月27日舉辦「2017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頒獎典禮,主辦單位邀請陳建仁副總統出席頒獎,表揚來自不同服務業種的得獎企業。


 
和泰汽車代理之TOYOTA與LEXUS品牌連續4年得獎,服務品質持續獲得肯定
 
「臺灣服務業大評鑑」今年已邁入第六屆,今年是由國際SGS認證的神秘客實地訪查全台灣上百家服務企業,透過層層嚴格標準,於32大行業中篩選出「台灣NO.1」的企業頒發金牌獎。和泰汽車代理之LEXUS品牌,從眾多企業中脫穎而出,勇奪「汽車賣場」類別金獎,也是和泰連續第4年得獎(LEXUS品牌為連續2年獲獎,前2年為TOYOTA品牌),服務品質持續獲得肯定。

LEXUS自1997年導入台灣之初,即以「服務」作為品牌特色悉心經營,每一個營業據點對於「顧客至上」的落實,也讓LEXUS在台灣的豪華車品牌中,成為難以超越的標竿。今日頒獎典禮由和泰汽車發言人劉松山協理代表受獎;劉協理特別強調,自今年度起,LEXUS將以「Experience Amazing」為新的品牌精神,以LEXUS長久以來一直堅持提供顧客『以人為先,悉心款待』的服務體驗,持續創造顧客美好的感受。

透過《工商時報》的神秘客調查回饋指出,在顧客一進入LEXUS營業所時,服務團隊即以熱情的態度接待,環境乾淨明亮,悅耳的音樂營造良好氛圍。接待人員以有禮的態度,針對車款、規格與功能詳細解說,且並未強迫銷售,更對競爭同業產品以中肯立場保持尊重,充分展現專業,同時提供多樣化的飲品供顧客享用。洗手間陳設高雅,並提供女性衛生用品,展現細膩貼心。對試乘要求能積極安排,充分配合顧客需求。以完善雅致的專業服務,打造尊榮體驗。

為能讓顧客享受更完善的體驗,LEXUS在服務流程上不斷精進,導入「智慧車輛動態管理系統」,增進服務作業的精準度。另有「LEXUS車牌辨識系統」、「快速四輪定位檢測儀」,讓每位車主入廠在第一時間,就可以感受到尊榮的禮賓服務,以及LEXUS對車主用車安全的關懷。而去年起推出的「Amazing Express快速保養服務」,保養作業有效縮短至45分鐘以內,減少顧客等待時間。而自今年起,LEXUS更推出「愛車管家」體制,讓每位車主都有專屬的服務專員,熟悉車主的用車習慣與車況,提供更客製化、貼心的服務。
   
LEXUS本著「悉心款待」的精神,持續斥資展開全省據點更新計畫。新據點不僅媲美五星級飯店精緻寬敞的車主休息區,並備有「舒壓按摩區」、「專屬哺乳室」、「無線充電裝置」等設施,為車主創造舒適美好的回廠時光。不僅如此,LEXUS團隊更悉心推出多項高質感飲品點心,如知名Haagen-Dazs冰淇淋、健康美味的堅米果及老協珍米漢堡等,滿足每一位車主的味蕾。LEXUS更不定期與Godiva及京都抹茶名店伊藤久右衛門等知名品牌合作,在特定節日推出期間限定驚喜活動,與車主共享節慶的喜悅。

在品牌導入初期,LEXUS用超乎期待的服務質量,帶給豪華車壇一片驚嘆,重新定義了台灣車主對豪華車的認知,也為LEXUS樹立了難以取代的服務競爭優勢。今年起,隨著豪華車市場消費者的轉變,新的品牌精神「Experience Amazing」象徵LEXUS將透過商品與服務升級,呈現給消費者的新形象,並透過創新的思維(Imaginative)、大膽勇進的精神(Brave)與入微的貼心感動(Thoughtful),讓LEXUS從一個汽車品牌,進化為更具感性訴求的豪華品牌新指標,持續提供台灣消費者全方位的美好體驗。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