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7上海車展搶先報:LUXGEN S3將推出掀背新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8/2017星期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為了擴大在小型乘用車級距的產品佈局,最快於四月下旬舉行的2017上海國際車展會場,東風裕隆納智捷將推出現行「銳3」的衍生掀背五門新車,此外還將可望衍生更多品項,並且加大對於目標年輕購車族群的產品佈局與行銷戰略!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東風裕隆納智捷以現行「銳3」的衍生掀背五門新車,B柱之前將採用與三廂房車版本完全相同的造型,差異在於兩廂掀背車身配置,並且延續原有Cross Sedan車上的空間與上下車便利優勢,而中國版本頂級車款也將比照「銳3」旗艦型車款,標配13.3吋「智慧手機互聯智慧大屏」,搭配全新的Think+ 3.0智慧手機互聯車載平台,除可以遠端遙控多項行車設定外,還可行動上網更具備內建衛星導航地圖、雙螢幕顯示、直立顯示影音播放功能外,同時還具備藍芽通話等人性化功能。

動力方面則將比照「銳3」,初期以搭載汽油1.6L直四自然進氣引擎搭配五速手排或CVT無段自排變速系統(可模擬七前速手排換檔模式)等,頂級版本更將標配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在當地市場將挑戰合資品牌熱銷的掀背五門小車,其中包括日系最暢銷的廣汽本田飛度Fit中國版等等。

未來是否將在台灣市場同樣領先全球首售,我們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