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扎根台灣汽車工業教育!LUXGEN 連六年不間斷贈車總值破千萬
AUTONET記者:Joseph(12/07/2016星期三)

汽車產業鏈牽動許多技術環節,除了藉由硬體升級強化製造工藝外,提高人力素質更是主要核心價值。打造台灣唯一自主車輛品牌的 LEXGEN,歷年來持續與學術、技術教育單位合作,在培育汽車專業技術人才方面可說是不遺餘力。今天在 LUXGEN 新店汽車生活館舉行的車輛捐贈儀式中,一共捐出包含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U6 TURBO 與 S5 TURBO 車款共 7 台,不僅延續自 2011 年以來連六年贈車共 21 台予教育單位的足跡,致力提升台灣汽車產業教育環境更是眾多車廠的最佳典範。

重視台灣汽車工業教育環境,LUXGEN董事長嚴凱泰也親臨現場參與。



LUXGEN副總經理曹中庸、台北市立泰山高中李立泰校長及與會學生贈車儀式合影。


今年 LUXGEN 除了在捐贈數量創下歷年來最高紀錄,獲贈車輛的學術、技術教育單位也多達六所,對於平衡教育資源也有所助益。受贈單位包括國立交通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開南科技大學、高雄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新北市立泰山高中與全國工科技藝競賽國立台中高工等校方代表皆到場參與贈車儀式,現場更邀請泰山高中汽車科多位學生親臨現場參與,並在 LUXGEN 新店汽車生活館中參觀多款產品的開發樣本展示。

LUXGEN副總經理曹中庸與國立交通大學卓聖龍博士贈車儀式合影。



LUXGEN副總經理曹中庸與高雄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謝主任贈車儀式合影。



LUXGEN副總經理曹中庸與全國工科技藝競賽國立台中高工代表張瀧升主任全國工科技藝競賽國立台中高工代表張瀧升主任全國工科技藝競賽國立台中高工代表張瀧升主任贈車儀式合影。



LUXGEN副總經理曹中庸與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楊介仙所長贈車儀式合影。


對於台灣各個汽車產業相關學術、技術教育單位來說,在致力提升學生教育品質的前提目標下,面對日新月異的汽車產業科技,尤其近年在動力系統、車用電子設備與車架材料的突飛猛進,往往還是受到經費侷限無法每年購入市場最新車款。而扎根於台灣創立自主品牌的 LUXGEN,不僅在車輛研發等技術層面培育整體產業環境,透過與教育單位的合作,更彰顯對於台灣未來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的重視。








雖然台灣汽車技術教育體系未能如德國將車廠與當地技術 / 技職單位緊密結合,但基於現況捐贈教學用車輛,讓學生能獲得最新最先進的車輛知識教育,有利於從課堂中的理論實際進入實車強化學習成效。而翻開台灣各大車廠的捐贈紀錄,LUXGEN 不僅在車款數量與豐富程度上傲視其他品牌,也是唯一落實每年捐贈成效的廠商。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