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ercedes-Benz揮桿行善25年募集三千萬援助弱勢家庭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2/2016星期三)
「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今年輝煌邁入第25週年,考量台灣高爾夫球運動人口攀升,本賽事規格逐年提升,今年更規劃北、中、南三地9場初賽,吸引超過1,600名車主共襄盛舉。歷經9場精彩初賽、兩天一夜的台灣區決賽則於台灣奢華居冠的超六星級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決賽頒獎典禮,規格比照亞洲區複賽等級,最頂級的晚宴典禮中逐一表揚傑出選手,並捐贈「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由參賽車主所募捐高達1,471,442元的愛心善款,再次延續本賽事慈善義舉之宗旨,更完美體現台灣賓士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使命。

6月17日所舉辦的「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台灣決賽,比照亞洲區複賽等級的兩天一夜賽程規劃,除了日間賽事於美麗華高爾夫球場舉行外,晚間更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決賽頒獎典禮。典禮當晚由台灣賓士售後服務部副總裁史安德先生的致詞揭開序幕,感謝車主每年以球會友、用揮桿帶來愛心的共襄盛舉外,更將今年所募得善款藉此晚會正式捐贈給「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期望集合眾車主之力,幫助更多弱勢家庭學童,讓更多莘莘學子順利邁向美好未來。

頒獎晚宴中,所有與會車主與嘉賓享受由文華東方所帶來的頂級美食、並在主持人黃子佼及藝人康康帶來的精彩演出之際,同場表揚將代表台灣前往澳洲參加亞洲區複賽的傑出優勝者。而今年競爭格外激烈的是「Drive to The Masters」揮向奧古斯塔特別比賽,其中有兩名選手在預賽時即創下0cm的好紀錄,於決賽一決高下,最終由陳姿親獲得美國名人賽門票,將可前往高爾夫球界至高無上的殿堂,一睹高球名人揮桿英姿。

本賽事的順利舉辦,也需感謝多年來全力贊助的合作夥伴專業高爾夫品牌 TaylorMade、頂級保養品牌LA MER海洋拉娜及時尚品牌HUGO BOSS、新加坡航空、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BVLGARI寶格麗及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泉水等企業,會中也抽出由合作夥伴所贊助的壓軸大獎,在此起彼落的掌聲與驚嘆聲中,典禮完美落成,也為今年台灣區賽事劃下精彩句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