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M-AMG GLC 43 4MATIC Coupe官方資訊釋出
AUTONET記者:Joseph(09/02/2016星期五)
隨著近年 SUV 車型掀起一股跨界風潮,有些朝「小鮮肉」靠攏,也有走豪華頂級性能的旅跑路線。其中 GLC 43 4MATIC Coupé 的推出無疑是在轎跑車型上跟進回應。現在直指 BMW X6 / X4 形成兩大德國車廠對決態勢。而在性能導向方面,最新釋出的 M-AMG GLC 43 4MATIC Coupé,就將集霸氣外型、強勁動力、四驅系統和運動化懸吊於一身,並在 9 月 28 日舉行的巴黎車展正式亮相,歐陸地區 10 月 6 日開放下訂,並計畫在年底全面販售。

經過全面強化,M-AMG GLC 43 4MATIC Coupé 首先在動力部分導入 3.0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迸發 367hp 最大馬力與 53.0kgm 峰值扭力,配合如絲滑順暢般的 9G-Tronic 高效率九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百公里加速僅 4.9 秒。而由 AFFALTERBACH 開發設計的運動化氣壓懸吊,在搭配 AMG 特調 Dynamic Select 駕馭模式下,可同時連動包括引擎、變速箱、懸吊與轉向機等參數值,完成最適合當下情境的性能表現。

標配的 M-AMG 4MATIC 性能化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提供前 31%、後 69% 的扭力基礎分配設定,平時維持穩定靈活的車身動態,並能在加速轉移更多到後輪集中力道,在享有轎跑風格同時具備 30 公分涉水能力,以及 19.8 度進入角和 20.8 度離去角的 SUV 越野能力,且提供 2.46 噸的牽引能力。

內部加強了與許多專門設計的細節一貫的動態偏差。運動型,功能性黑與紅的對比特徵的顏色組合是一個特徵元素。縱紋鋁飾突出了運動的願望。黑色皮革與對比紅色和明縫設有一個扁平底部的多功能運動型方向盤非常適合於一個有力的駕駛風格。

講求豪華跨界旅跑風格的 M-AMG GLC 43 4MATIC Coupé,座艙設計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空間運用方面,可從 491 公升擴展至 1400 公升的行李箱容量,標配車飾融入運動化紅色縫線風格,儀錶板保持雙類比圓形錶與 5.5 吋數位液晶螢幕的清晰組合。中控台上的 7 吋液晶螢幕,可提供 GARMIN 導航系統和藍牙、USB 與車載熱點等功能,還能升級搭配 13 支揚聲器的 Burmester 九聲道環繞音響系統,帶來極致旅行饗宴。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