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世界新車大展報導:LAND ROVER豪華旗艦 Range Rover LWB力壓群雄!
AUTONET記者:陳紀樺(12/29/2015星期二)

兩年一度的台北車展已經火熱開展,本屆更首採取兩館制,提供更大的展區,讓民眾在更舒適的環境下,享受碩大展場內的豐富展出陣容。受惠於雙展區的空間,各家品牌都能夠將現有產品陣線中的產品全數展出。其中LAND ROVER亦將在台販售的全部車款,完整陳列在南港展覽館區展場。除了豐富的陣容之外,更有品牌豪華旗艦Range Rover LWB鎮壓,讓品牌以沉穩大器的風格,矗立在眾多品牌之中。

首次在2012年巴黎車展上亮相的第四代Range Rover,不僅成為全球首款採用輕量化鋁合金車體打造的翹楚,極盡奢華的乘坐氛圍,再加上亮眼的外型與帝王般的休旅氣勢,不免也令人更加期待未來大改款的Range Rover,又將會施展出怎樣令人驚艷的表現。果不其然,緊接著在2013年時,LAND ROVER原廠更藉著洛杉磯車展的舞臺,首度亮相Range Rover LWB長軸車型,透過拉長的軸距與車身,創造出更可觀的座艙空間,並且透過奢華的手法打造地表最豪華座艙。

標準版車型的車長與軸距就已經擁有4999mm、2922mm的水準,而LWB本更將車身尺碼加大到5199×2220×1840mm的水準,軸距方面亦增加為3120mm,並以此創造出寬敞的座艙空間。而後座取向定位的Range Rover LWB,腿部空間最大可來到186mm,可說是相當驚人的大,另外,後排座椅同樣提供一般三人座位或是Executive Class獨立雙座的選擇,其中獨立雙座座椅的部分,其椅背最低能夠放倒到比標準版車型更低的17度,同時前座的Passenger Seat Away功能能夠提供後座乘客更為寬敞舒適的空間。


相較於內裝的巨大變化,Range Rover LWB外觀並沒有明顯的變化,並承襲使用與Range Rover一般版本完全相同的外觀設計,同時提供Autobiography Black車型供消費者選擇,無論是水箱護罩、兩側葉子板的L型飾條以及專屬銘板等處,都採用黑色裝飾,同時將配備專屬的21吋拋光七輻式鋁圈,原廠在未來也將提供22吋的選擇。



動力系統部分,Range Rover LWB使用與一般車型相同的動力心臟,透過5.0L SC V8機械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搭備八速自排變速箱提供相當出色的動力表現。最大510hp的馬力位車輛帶來出色的高速表現,而62.5kgm的最大扭力,可在2500rpm時便湧現,並可持續提供至5500rpm,使其可以短短的5.8秒將龐大的車身由0加速至100km/h,同時還擁有225km/h的極速表現。

即便Range Rover LWB並非全新車款,但在品牌的豪華工藝打造以及新世代技術挹注之下,仍然可以在競爭激烈的豪華車市場中,保有相當地位,即使面對BENTLEY首款SUV Bentayga也不顯遜色,完全不輸品牌長年佔據SUV品牌領導者地位的高度與格局。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